《全明星運動會》7大高顏值鮮肉:涂善存被封「小金城武」!黃宏軒、林輝煌超圈粉


《全明星運動會》7大高顏值鮮肉:涂善存被封「小金城武」!黃宏軒、林輝煌超圈粉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播出至今話題不斷,除了賽場上三隊戰況激烈之外,男選手們的顏值也引發不少關注,一起來看看今年有哪些鮮肉男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吧!

看更多:《全明星4》EP14:黃隊連輸5場!郭泓志說重話 錢薇娟點名子賢「沒踢進對不起大家」

黃宏軒

 

被錢薇娟選為狀元的黃宏軒不僅擁有出眾的運動實力,英俊秀氣的外型也讓他收穫了不少粉絲,私下穿搭偏向街頭風的他也與節目上的形象有反差魅力,長相不輸給偶像的他其實也曾赴陸參加過選秀節目《青春有你》,溫柔的歌聲也融化了不少觀眾,近期黃宏軒則是以演員身分活躍中!

 

涂善存

 

涂善存在藍隊成員吳珝陽因傷退賽後遞補加入藍隊,過去一直活躍於戲劇圈的他曾因濃眉大眼的帥氣外型被封為「小金城武」,實際上涂善存的家庭背景確實也有些微的日本血統!涂善存過去也擁有強勁的籃球實力,更以籃球隊隊長的身分,帶領隊友打進HBL乙級聯賽決賽奪得亞軍。值得一提的是,涂善存與黃宏軒都在2016年透過台劇《飛魚高校生》出道,睽違多年兩人再度成為同隊隊友延續了緣分!

 

夏浦洋

擁有182公分修長身材的夏浦洋在加入《全明星運動會》後就一直是人氣選手之一,今年透過《原子少年》廣為人知的他,目前正以節目中「火星」部分成員組成的偶像團體FEniX進行演藝活動。除了在賽場上有亮眼的表現,身材精壯的夏浦洋平時在舞台上也相當具有「野性魅力」,八塊腹肌的好身材也相當吸睛!

 

張家陞

 

同為紅隊主將之一的張家陞也擁有不同風格的帥氣,充滿「犬系男」特質的他不僅擁有鄰家男孩的氛圍,清爽陽光的外型也讓他圈粉無數!在節目中被封為「跨欄王者」的他過去曾在全中運達成2連霸,更曾入選為亞青國手,目前退役兩年後轉型以演員出道,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也備受期待。

 

于成炘

 

與夏浦洋、張家陞被合稱為紅隊三巨頭「炘浦陞(辛普森)」的于成炘透過戀綜《週末脫單社》為人熟知,今年加入節目後也以出色的表現獲得網友肯定,外型陽光親切的于成炘與女友雨書的甜蜜互動也是網友相當關注的焦點!

 

各務孝太

 

台日混血的各務孝太擁有模特般的高冷外型,被網友選為「最有星味」的男選手之一,外型充滿神秘感的他不僅能說流利的日文,過去曾待過飛盤隊的他也為黃隊展現了超強的飛盤戰術,成功帶領隊員拿下勝利,未來的發展也備受矚目。

 

林輝瑝

 

今年28歲的林輝瑝擁有相當童顏的外型,帥氣又可愛的外型也讓他圈了不少粉絲,成為新一代的姐姐殺手!目前隸屬藍隊的林輝瑝不僅在《全明星》有亮眼表現,更透過《酷蓋爸爸》、《機智校園生活》、電影版《鬥魚》等作品累積了不少人氣,成為新生代的男演員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