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天操出完美線條!錦榮曬「鮪魚肚→8塊肌」對比照 曝改變原因:真的很痛苦


54天操出完美線條!錦榮曬「鮪魚肚→8塊肌」對比照 曝改變原因:真的很痛苦

男星錦榮曾因演出電影《小時代》打開知名度,而他也曾因與天后蔡依林的戀情備受外界關注,直到2016年兩人分手後也依然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目前暫時定居於美國的他則與美籍韓裔女友Kirstin Leigh一起生活,不過他今年7月時因為回到家鄉紐西蘭探親,不小心過的太舒適,身材整個走樣,但他後來僅花54天認真鍛鍊,就展現出驚人成果,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男友力爆發!錦榮切菜「手臂肌肉炸裂」 網紅羞喊:喜歡硬的

圖片來源:錦榮 IG

錦榮日前在Instagram曬出身材走樣的前後對比照,一旁也用英文解釋,「左邊照片是在紐西蘭度過6週假期後拍攝的,那裡有太多炸魚、薯條、碎牛肉和起司派了。右邊是我回美國54天後的照片。」只見畫面中左邊的他,不僅氣色看起來略帶頹廢風,肚子也有些許的鮪魚肚,沒想到僅僅過了54天的時間,他的8塊腹肌再次顯現,就連胸肌也變得更加立體厚實,壯碩身材令人稱羨!

圖片來源:錦榮 IG

此外錦榮也透露,自己因為預計將在一部電影中擔任主角,加上會有需要裸上身的場景,「所以這促使我必須儘快恢復身材。雖然真的很痛苦,但並非不可能!」不過他也因為短時間內就發生了驚人改變,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錦榮 IG

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稱讚,「太厲害了!」、「這不簡單耶,你終於找回你的腹肌了,現在回到工作中吧!」、「不到2個月就變身,太厲害了」,也有網友好奇他是要拍什麼樣的電影,他也親身回覆「是關於克服困難和追求夢想的愛情故事」,還透露預計將在中國拍攝。

圖片來源:錦榮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