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驚喜合體天團成員!SJ銀赫傳授「道地吸麵法」凸槌遭網虧:光漢好像更厲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台灣演員許光漢在2019年憑著電視劇《想見你》走紅,不僅圈粉兩岸三地的觀眾,連南韓也也相當瘋狂,甚至還翻拍了該劇。而許光漢也在9月飛往南韓舉辦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並且還傳出他與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拍片!時隔近2個月,銀赫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的短片也證實了卻有其事,3人同框的畫面也引起了網友們的暴動!

看更多:瘋傳能改善睡眠品質!南韓藝人紛「嘴巴貼膠帶」睡覺 美國醫學院教授籲有危險性

許光漢9月遠赴南韓不但舉行粉絲見面會,另外還錄製了廣播節目,而讓媒體、外界驚喜的是,他似乎還有「隱藏行程」,有間餐廳上傳了疑似是Super Junior銀赫、東海的照片寫下,「拍攝YouTube中,會是誰呢?」並且文中Hashtag還多標註了「許光漢」,讓粉絲們都期待不已!

來源
來源

而時隔近2個月,近日銀赫的YouTube頻道終於曝光了當時的拍攝內容,影片中銀赫、東海、許光漢享用泡麵時,銀赫向許光漢介紹韓國有特別的吃麵法,需要不間斷、一口氣的「吸麵」,雖然銀赫示範的時候有些小漏氣,一下子就斷開,但是許光漢一下就掌握到訣竅,完美大口將麵吸入口中,讓一旁的銀赫和東海看了都發出讚嘆,「做得很好!」

這段短片上傳很快就引起熱烈迴響,粉絲們紛紛在留言表示,「非常感謝SJ前輩邀請我們光漢嗚嗚」、「光漢的親姐姐是SJ的鐵粉」、「光漢好像比銀赫還擅長吸麵欸,哈哈哈」等等。

來源

事實上由於《想見你》太過火紅,Netflix也翻拍推出了韓國版本,不過改名為《在你的時間裡》,許光漢所飾演的「李子維」一角則是由不久前以《社內相親》爆紅的安孝燮飾演!值得一提的是,當時許光漢在韓國節目也提到安孝燮表示,「能夠受到這麼多人喜愛,相信他應該是很棒的演員,我也相信他們(在你的時間裡)一定能夠拍攝得很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