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曾劈腿5女!復合後再爆婚變 妻無預警「刪照取消追蹤」認了:只關注2人


港星曾劈腿5女!復合後再爆婚變 妻無預警「刪照取消追蹤」認了:只關注2人

港星張致恒(Steven)是出名的情場浪子,前任多到數不清,他和粉絲上位成妻子的燕雯(雯雯)結婚3年,育有3個兒子,然而婚後他疑似仍本性難改,頻頻爆出婚變,夫妻倆最後都一起挺過來,沒想到如今又被發現雯雯取消對老公的IG追蹤,引發瘋猜兩人又感情生變。

看更多:16退休大媽翻拍《甄嬛傳》!揪老公圓夢當娘娘 驚動製作人「要求下架影片」

來源:張致恒IG

日前有網友發現,雯雯突然將追蹤對象刪到剩1個帳號,包括老公的帳號都消失,不僅如此,和張致恒的合照也全都刪光,再度引來網友質疑,先前雯雯在IG發起問答,有網友問到相關問題,她也大方回答,自己的IG只有追蹤家人,承認已經取消關注張致恒。

來源:雯雯IG

至於刪除所有和老公的合照,雯雯也解釋,想專注在3個兒子和3隻愛犬身上,不希望自己的發文造成話題,加上以前她曾說過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現在只想低調過生活,過去她被問到「是否後悔跟張致恒結婚」,她也正向回應,坦言自己不會後悔,只要相信堅持,一定會變好」。

來源:雯雯IG

事實上,張致恒婚後一度傳出劈腿5女,讓雯雯心灰意冷提離婚,在他積極追回老婆後,張致恒整顆心回歸家庭,甚至幫忙做家事,每天回到家也會照顧孩子,用行動讓老婆看到自己的改變,也讓雯雯十分感動,喊話「張致恆只要你堅持不放棄,沒有人會放棄你。」

來源:張致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