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母女產後7天順利出院!劉亮佐剛揭喜訊又爆「換我進廠檢查」引網擔憂


趙小僑母女產後7天順利出院!劉亮佐剛揭喜訊又爆「換我進廠檢查」引網擔憂

藝人趙小僑5日順產愛女「典典寶寶」,除了日前因黃疸指數較高需要接受治療外,其餘並無大礙,如今一個禮拜過去,母女倆都已經平安出院,順利入住月子中心休息,而劉亮佐卻突然PO出住院的手環,立刻引起外界的關心!

看更多:比莉睽違12年再登小螢幕!周湯豪跟她出門「被當小助理」無奈嘆:媽別鬧了!

來源:趙小僑臉書

劉亮佐10日在臉書曬出典典寶寶的照片並透露,因為女兒的黃疸指數較高,所以需要到另一層樓的病房治療,預計需要兩到三天的時間,而愛女心切的趙小僑依然堅持要親餵母乳,「於是從昨天開始了每三小時左右到另一樓層Baby病房去親餵」,由於疫情的關係,所以老婆都是一人到病房坐著餵母乳,「她的辛苦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文字來形容」,讓他相當心疼!

來源:劉子銓臉書

時隔一天後,劉亮佐再度更新母女的近況,並驚喜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典典寶寶順利出院了!」只不過將老婆、小孩送到月子中心後,「換我進廠檢查」,讓不少網友嚇了一跳!他接著表示,「我們本來就應該為自己的健康負責,更應該為家人而健康!」推測只是單純的例行健康檢查,好在並不是身體出狀況,這才讓網友放心!

來源:劉亮佐臉書

另外,自典典寶寶出生後,夫妻倆就經常曬出女兒的照片,而趙小僑先前就表示恢復狀況良好,只不過由於哺乳的關係,導致乳頭比開刀的傷口更加疼痛,還聽說女兒長大會越像媽媽,可愛的模樣讓她相當著迷,「好想拍各種典典寶寶的表情包,然後可以做成貼圖、貼紙、徽章、鑰匙圈」,完全變成了女兒傻瓜!

來源:趙小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