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退休大媽翻拍《甄嬛傳》!揪老公圓夢當娘娘 驚動製作人「要求下架影片」


16退休大媽翻拍《甄嬛傳》!揪老公圓夢當娘娘 驚動製作人「要求下架影片」

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當年播出轟動兩岸,掀起一股宮鬥風潮,也連帶捧紅劇中演員,刺激的勾心鬥角情節更成為不少劇迷的憧憬,中國一群退休大媽就因為太愛《甄嬛傳》,砸大錢請劇組為她們拍攝,影片全長15分鐘,每位大媽都軋上一角,此舉卻引起正版《甄嬛傳》劇組的注意。

看更多:向太爆瘦一圈!遊淨慈寺「緊身褲顯纖細長腿」 住持謝她大手筆資助翻修

來源:後宮甄嬛傳微博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16位來自上海的大媽,平均年齡62歲,年紀最大的更是已經超過70歲,為了圓夢演出《甄嬛傳》,她們包下劇組,一行人到橫店片場拍攝,還花了半個多月簡化劇本,為確保公平起見,每位阿姨都有特別鏡頭和台詞,還有大媽帶著自己老公來演皇上,玩得不亦樂乎。

來源:微博

3天2夜的所有費用由16人平分,包括住宿、交通、飲食等等,每人只需支付人民幣4000元(約台幣1.8萬元)左右,影片長度約15分鐘,儘管她們初衷只是想拍來讓自己開心,卻仍被拍攝團隊傳到影音平台上,立刻在網路掀起超高討論度,上船至今約一個月,已經累積了幾千萬次的觀看次數,十分驚人,也因此驚動到《甄嬛傳》製作人陳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陳平27日發文表示,她們的行徑已經侵權,請影音平台下架這段影片,公司法務正在準備相關資料,同時也強調,並不會追究翻拍劇組與大媽們的法律責任,「觀眾喜歡,我們也能夠理解」,然而劇組的處理方式卻在網路上引起兩極聲浪,有人為大媽緩頰「何必較真呢,老年人自娛自樂一下而已」,但也有網友支持劇組,「只是讓刪了,也沒要追究責任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