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間諜家家酒》約兒!瑤瑤神還原「超兇火辣戰袍」網讚爆:做我老婆好嗎?


Cos《間諜家家酒》約兒!瑤瑤神還原「超兇火辣戰袍」網讚爆:做我老婆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近日適逢萬聖節期間,不少藝人都搭上節氣氛圍紛紛玩起COSPLAY,其中擁有天使般的臉龐及火辣身材的女星瑤瑤(黃喬歆)近日也大方曬出性感COS照,扮起今年超夯動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中的「約兒」一角,辣照曝光後讓網友都看呆直呼,「嫁給我好嗎!」

看更多:《間諜家家酒》Part2七大看點:軟萌大狗藏驚人內幕!片尾曲出現未公開新角 

圖片來源:瑤瑤黃喬歆

瑤瑤27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上節目時的COSPLAY辣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她換上《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女主角約兒執行殺手任務時的服裝,火辣的低胸戰袍不僅讓她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下半身的激短緊身裙也讓她的S型好體態完美的呈現出來,就連頭飾、身上的配件和專屬的殺人武器「stiletto」也都一比一的完美複製,彷彿約兒從二次元中走出來一般令人驚喜!

圖片來源:瑤瑤黃喬歆
圖片來源:瑤瑤黃喬歆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湧入貼文稱讚瑤瑤,「真人版約兒超正!」、「這個約兒很可以」、「也太適合,太太嫁給我好嗎!」、「瑤瑤果然是Cos王者」、「瑤根本是神還原了」、「有帥到也有美爆」。也有網友指出,「瑤瑤身材可以扮《海賊王》蛇姬」,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spyfamily_anime

日本動漫《間諜家家酒》(SPY×FAMILY)以溫馨的劇情,結合新奇的角色設定,自開播以來人氣居高不下,每播出一集就掀起各路網友討論,其中女主角「約兒佛傑」雖然表面上是市政府公務員,但實際上她從小就接受著嚴苛的殺手訓練,真實身分其實是代號為「睡美人」的殺手,而她也憑藉高超精湛的殺人技巧搭配反差的天然待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也成為許多COSER的扮裝首選。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圖片來源:間諜家家酒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