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認了曾和圤智雨交往!驚爆「互毆被報警」 男方1舉動讓李妍憬氣炸爆走


雪碧認了曾和圤智雨交往!驚爆「互毆被報警」 男方1舉動讓李妍憬氣炸爆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憬感情之路蜿蜒曲折,先前才控訴遭到江湖大哥騙錢、騙感情,不過如今終於苦盡甘來,她日前驚喜宣布與AV導演圤智雨交往,兩人接受媒體訪問時,女方坦言因為跟對方的前女友雪碧同台而生氣,雪碧則坦言的確有交往過,而且兩人當時脾氣火爆,吵架時甚至會大打出手!

看更多:孫沁岳萬聖節變裝沒在讓!神還原「真人版西索」狂放電 網全戀愛:根本是本人 

來源:李妍憬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妍憬透露,圤智雨有一次安排她與前女友雪碧同台,讓她氣到抓狂,但她解釋,「我不是吃醋,只是覺得他真的很沒道德」。雖然圤智雨對於交往過的對象都一概承認,但同台的時候,兩人已經確立男女朋友關係,因此不免有些介意,「事後他嚇到直接腿軟道歉」。

來源:李妍憬臉書

對此,雪碧坦承跟圤智雨有段情,不過兩人交往時還很年輕,因為每天一起工作,再加上男方猛烈追求才交往,但是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因為吵架他會動手,我們會互打,打到鄰居快報警,所以最後發覺當工作夥伴最適合!」雖然當不了情人,但直到現在還是朋友關係。

雪碧進一步解釋是自己講話太過分,「我跟他說有種你打我啊,然後我就被打了」。對於圤智雨跟李妍憬的新戀情,她抱持著祝福的態度並表示:「非常相配的一對,因為李打得過他,他們真的絕配啦!」對此,圤智雨趕緊澄清,「她喝醉了扁我我不防守喔,我又不喝的人」。

來源:雪碧IG

此外,圤智雨為了讓李妍憬放心,所以刻意減少三成拍攝AV的工作量,但李妍憬則認為無所謂,並透露其實對方會因為「是AV導演會自卑」,但她則正向表示:「你又不偷不搶,就算別人說我跟AV導演交往又怎樣?我過得幸福快樂就好了啊!」相當霸氣!

來源:圤智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