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沁岳萬聖節變裝沒在讓!神還原「真人版西索」狂放電 網全戀愛:根本是本人


孫沁岳萬聖節變裝沒在讓!神還原「真人版西索」狂放電 網全戀愛:根本是本人

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人都會跟三五好友相約慶祝,而藝人孫沁岳日前就跟小賴、黃偉晉、紀卜心等人一起參與變裝派對,只見他扮成動漫《獵人》中的「西索」,高還原的造型讓大家都直呼:「超強」!

看更多:阿樂萬聖節崩壞扮「湯瑪士小火車」!模仿經典微笑嚇壞網 黃偉晉化身兩面宿儺大秀好身材

來源:孫沁岳IG

孫沁岳26日在IG曬出了參加變裝派對的造型,由於被評為最差的人要罰錢,所以全部人都卯足全力,只見他扮成《獵人》中的「西索」,從頭髮、妝容、服裝、飾品,甚至到精壯的手臂線條、撫媚銳利的眼神,全都模仿得超級到位!他事後曬出一系列帥照,並透露是因為「慶祝獵人再開!」所以才決定扮成西索。

來源:孫沁岳IG

不僅如此,孫沁岳開心表示:「超認真萬聖節變裝派對大成功!」很謝謝化妝師、造型師的協助,才能讓他完成小小的心願。貼文曝光後,還原度超高的造型立刻掀起討論,大家紛紛表示:「超認真!發妝髮!」、「哇!這個變裝好讚」、「太像了啦~肌肉部分也好像」、「根本是西索本人!」

來源:孫沁岳IG

除了孫沁岳的造型相當吸睛外,同行的小賴扮成《鬼滅之刃》的「岩柱」,雨婷扮成《愛x死x機器人》的「吉巴羅」,黃偉晉更是豁出去,大露六塊腹肌,扮成《咒術迴戰》的「兩面宿儺」,甚至還請來專業的造型師協助處理身上的圖騰,養眼畫面隨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每個人的造型都相當用心、還原度相當高,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敬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