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迎接寶寶出生!孫藝真孩子「性別曝光」預計12月卸貨 玄彬升格人父心情激動


即將迎接寶寶出生!孫藝真孩子「性別曝光」預計12月卸貨 玄彬升格人父心情激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自合作《愛的迫降》後擦出愛火,並於今年3月底步上紅毯,決定攜手度過一生!而婚後夫妻倆的一舉一動也都是外界焦點,尤其孫藝珍於6月底宣布懷有身孕後,2人受訪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臉上都不禁掛著微笑,可以說是相當甜蜜!而28日韓國媒體曝光孩子的性別以及預產期後,很快就又引起了外界的關注!

看更多:說溜嘴!孫藝真閨密留言曝「寶寶生肖」 網瘋猜預產期:最快年底就當媽!

來源:vast.ent

根據韓國媒體《SPOTVNEWS》28日的報導,玄彬與孫藝真的孩子性別為男性,並且預即將在12月出生,目前孫藝珍狀態也很穩定,正專注於胎教。而隨後孫藝真經紀公司MSteam娛樂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經確認,玄彬與孫藝真的下一代是『兒子』,預產期預計在12月,孫藝真現在非常健康。」

來源:孫藝真 IG

事實上,雖然孫藝真在6月宣布懷有身孕時並沒有透露寶寶的性別、幾個月等細節,不過當時她的好閨密李貞賢在貼文留言時似乎說溜嘴!李貞賢雖然只是祝賀道,「恭喜我們藝真~和我們的小祝福(李貞賢女兒小名)一樣都是屬虎的朋友呢!」,但卻有網友依據「屬虎」一詞猜測小孩很有可能在年底或明年初出生!

來源:孫藝真 IG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玄彬受訪被問到孩子的相關問題時,他坦言感覺還「不太真實」,或許需要「真正看到」孩子的瞬間才會有感,不過他也強調孩子的出生是很值得感謝的事,「是莫大的祝福,我懷著激動的心等待著與孩子見面」。

來源:vast.en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