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溜嘴!孫藝真閨密留言曝「寶寶生肖」 網瘋猜預產期:最快年底就當媽!


說溜嘴!孫藝真閨密留言曝「寶寶生肖」 網瘋猜預產期:最快年底就當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合作《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小倆口在今年3月底步上紅毯,並在4月中旬展開為期2週的美國蜜月行,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而孫藝真27日也在社群宣布好消息,透露已懷有身孕,消息一出便湧入許多藝人、粉絲留言祝福,有趣的是,閨密李貞賢似乎還意外透露孫藝真的預產期,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玄彬當爸了!迫降CP結婚3個月「甜曝喜訊」 孫藝真宣布懷孕:我們迎來了新生命

來源:vast.ent

孫藝真與玄彬在3月31日步上紅毯,於華克山莊的「ASTON HOUSE」舉辦「世紀婚禮」,而時隔3個月,孫藝真於27日在IG寫下「有新生命來找我們了!」,親自宣布懷孕的消息,雖然她透露自己有些緊張及擔心,但也承諾會與玄彬一同好好照顧好這位寶貴的小天使,消息一出後藝人朋友、粉絲也都紛紛留言祝福!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來源:孫藝真 IG

有趣的是,雖然孫藝真PO文中並未透露寶寶的性別、幾個月等細節,但她的好閨密李貞賢在留言時卻似乎曝光了預產期,她寫下「恭喜我們藝真~和我們的小祝福(李貞賢女兒小名)一樣都是屬虎的朋友呢!」據了解,李貞賢是在今年4月生女兒,而這則留言也讓網友們瘋狂推測,認為孫藝真的腹中的胎兒很有可能就會在今年出生!

來源:孫藝真 IG

事實上早在5月底,孫藝真就曾爆出過「懷孕」,有眼尖網友從照片上發現她腹部似乎有「些微隆起」,不過當時經紀公司否認懷孕消息。然而27日孫藝真宣布懷孕後,也再讓網友猜想或許當時是因「未滿3個月」、「擔心胚胎不穩定」,因此未承認,而若真是等超過3個月才宣布,那寶寶也將很有可能在年底或明年初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