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混血愛妻素顏曝光!雙頰消瘦遭批「像鬼新娘」 粉絲曬絕美青澀照護航


郎朗混血愛妻素顏曝光!雙頰消瘦遭批「像鬼新娘」 粉絲曬絕美青澀照護航

中國鋼琴家吉娜愛麗絲是世界級鋼琴大師郎朗的嬌妻,由於是韓混混血兒,擁有一張精緻臉孔,加上典雅的仙女氣質,她的身材以及顏值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然而先前網友卻挖出吉娜愛麗絲過去素顏直播的影片,發現她的模樣竟然大崩壞。

看更多:粉絲否認許凱拍于正新戲!本人暴怒問「你誰啊傻瓜」 陸網傻眼:是老闆也不能亂罵 

來源:微博

有網友發現吉娜愛麗絲總是以濃妝示人,因此挖出她過去直播的影片截圖,可以看到她的五官依舊立體,卻因為臉頰過於消瘦、顴骨突出,加上眼窩又大又深,導致她整個人看起來看起來十分憔悴,甚至有點嚇人,與上妝的模樣判若兩人,引來酸民狂批,「像鬼新娘一樣」。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粉絲護航,指出那只是影片截圖的角度問題,還曬出吉娜愛麗絲年輕時鋼琴演奏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細肩帶黑色禮服,臉上畫著淡妝,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笑起來臉還有點嬰兒肥,模樣十分青澀可愛,看得出來是從小美到大。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吉娜愛麗絲的素顏意外成為關注焦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呐,從小美到大」、「這樣也好看,沒必要弄那個大睫毛」、「小時候那張感覺和現在一摸一樣,好好看!他倆真的好配啊!」、「那個時候有點圓,現在更瘦」、「像娜紮」、「她是怎麼瘦下來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