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否認許凱拍于正新戲!本人暴怒問「你誰啊傻瓜」 陸網傻眼:是老闆也不能亂罵


粉絲否認許凱拍于正新戲!本人暴怒問「你誰啊傻瓜」 陸網傻眼:是老闆也不能亂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jpg
許凱

中國男星許凱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帥氣長相擄獲大批少女心,陸續推出的作品《千古玦塵》、《你微笑時很美》、《尚食》都有亮眼表現,捧紅他的知名製作人于正日前卻和許凱粉絲在網路上大吵起來,怒嗆對方,「你誰啊?」

看更多:7年前曾在大孤山寺求子!Angelababy孤獨參拜 半月後「黃曉明也現身」遭爆:不是自己來的

來源:許凱微博
來源:于正微博

于正捧紅了無數藝人,包括楊冪、趙麗穎、吳謹言等,他一向敢言好戰,喜歡和網友互動,也因此惹出不少爭議,由於先前網路上有消息指出,于正的新戲找來許凱、吳宣儀主演,有許凱的粉絲留言回覆:「許凱不接內戲,謝謝」,沒想到此舉竟徹底惹怒于正,他不客氣怒罵,「你誰啊?替許凱說話,傻啦吧唧的!」

來源:微博

該網友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懟回去,「男主都能讓你搞成男n,你家的內戲就是無腦群像戲……你的劇本現在真的是老太太的裹腳布一般又臭又長又沒創意沒看點。否則許凱接這樣的劇本就是給他多一部爛劇」,最後更補槍,「你罵我傻啦吧唧的,別以為你是公眾人物就可以滿嘴噴糞,下頭男。」

來源:微博

于正此舉立刻引發非議,不少網友都認為,儘管許凱是他旗下的藝人,加上許凱參演過那麼多部公司自製戲劇,只有一部的戲分超過50%,粉絲們早對于正積怨已久,因此不少人都留言表示,「就算是許凱老闆,也不能隨便罵員工粉絲啊,網友有發言自由」、「注意你是個公眾人物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