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深夜連續失控發文惹議!吳速玲「照常曬近況」開心高喊:不想回台北


曹格深夜連續失控發文惹議!吳速玲「照常曬近況」開心高喊:不想回台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近來因發生喝醉大鬧餐廳事件以及發文開嗆藍心湄等負面新聞,形象受到不少影響,甚至在今年6月傳出夫妻倆分居的消息,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兩人目前在「冷戰中」,引發不少關注,沒想到26日晚間曹格又在臉書上連續po出多則低潮文章,「我在台北。她呢?」讓網友都相當擔心,但身為妻子的吳速玲並未發表任何回應,仍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引起不少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才被爆與老婆分居!曹格發文嘆「活得好累啊」洩背後真實原因 

圖片來源:曹格臉書

曹格從26日晚間開始,疑似是情緒不穩定的關係,不斷在臉書發文寫下,「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隨後又在留言區寫下,「我變壞了」,後來將文章刪除後,又發了多篇貼文表示,「我就是愛我老婆, 隨便攻擊,mutha cocker!」、「我在台北,她呢?」、「哈哈哈哈ok」,甚至在在留言區大爆粗口「sXXtttttt」。直到了凌晨4點左右時,曹格難過寫下,「如果我崩潰了,請忘記我,我沒有辦法拯救我自己,而且沒有人願意幫助我。沒有酒精、沒有藥物、沒有毒品,只有我自己,很明顯沒有愛。」讓外界都相當擔憂。

圖片來源:曹格臉書

不過,反觀吳速玲的粉絲專頁,她仍舊照常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25日還出席活動現身台中,並發文表示,「昨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久違的陽光,活動完就不想趕回台北,留在台中吃了幾家想吃的小吃,沒錯~是好幾家,一路吃好吃滿」。

圖片來源:媽咪速玲

吳速玲26日再度貼出照片樂喊,「今天陽光很美,工作起來心情特別開心。」絲毫不受曹格的事件影響,有網友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鼓勵表示,「支持你,盡在不言中」、「開心最重要~希望速玲媽咪能好好放鬆」、「妳快樂最重要」。

圖片來源:媽咪速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