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爆與老婆分居!曹格發文嘆「活得好累啊」洩背後真實原因


才被爆與老婆分居!曹格發文嘆「活得好累啊」洩背後真實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日前因喝醉後在餐廳大鬧的事件引起不少關注,怎料後來似乎又因為喝醉在網路上開罵藍心湄,負面形象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到後來還傳出與老婆吳速玲分居的消息,沒想到昨(16日)曹格竟突然發黑底白字文表示:「活得好累啊…」讓粉絲都相當擔心他的狀況,隨後他也再度發文鬆口真實原因了。

看更多:超商門旁「數字條」功能出乎意料!Grace親揭冷知識 網驚:從沒注意過 

圖片來源:supergarychaw

曹格昨(16日)在Instageam的限時動態中發文,以黑底白字的方式大吐心聲:「活得好累啊…」貼文一出後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好在他隨後再度更新限時動態,坦言自己其實是因為:「一直拉肚子。」似乎是因為身體的不適讓他有感而發,結果到了今天(17日)他的症狀似乎仍沒有改善,再度曬出衛生紙和大便的貼圖直喊:「我的媽啊~~~~~~」有網友開玩笑問說瘦了幾公斤時,他也開玩笑回應:「瘦了一個漢堡」,可見他即使身體不適仍不忘與粉絲們開玩笑,並且向粉絲們報平安。

圖片來源:supergarychaw
圖片來源:supergarychaw

事實上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的婚姻狀況似乎早已亮紅燈,像是今年他過完43歲生日時,不但沒有慶生文,反倒PO出一張背影照,感嘆說道:「沒有歡笑的一天,是浪費的一天,即使只是嘲笑自己的錯誤。」

圖片來源:supergarychaw

雖然曹格與吳速玲雖然近期爆出分居消息,但反觀吳速玲的近況似乎過得相當好,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出遊的動態,14日更因為適逢暑假帶著小孩去玩水,上網找到了一間泳池和餐廳都很美的新飯店便立即下訂,後來又訂了一間宜蘭民宿戲水,並且穿起比基尼做飯,過的相當自在悠閒。

圖片來源:吳速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