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曾在大孤山寺求子!Angelababy孤獨參拜 半月後「黃曉明也現身」遭爆:不是自己來的


7年前曾在大孤山寺求子!Angelababy孤獨參拜 半月後「黃曉明也現身」遭爆:不是自己來的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正式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各自投入事業中,展開新生活,月初Angelababy才被目擊現身大孤山寺廟,疑似在求姻緣,沒想到才隔半個多月,黃曉明也現身在廟宇,立刻引發外界瘋猜。

看更多:Angelababy傳戀情?「神秘男帶小海綿接機」互動自然 溫馨畫面網炸鍋:是新歡

來源:黃曉明微博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由於大孤山寺是求子、求姻緣的寺廟,過去黃曉明曾帶著Angelababy來求子,隔年Angelababy就懷了小海棉,兩人離婚後,儘管檯面上零交流,卻一前一後回到大孤山寺,先前Angelababy一身低調,頂著素顏前來參拜,還引發網友瘋猜是想談戀愛了,甚至還有人推測Angelababy是來求「婚」的。

Angelababy離婚9個月求姻緣?認難有新歡「怕重蹈覆轍」 網嘆:黃曉明給的體悟?
來源:微博

沒想到才半個月,黃曉明也現身此地,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他身旁還跟著長髮披肩的黑衣女子,爆料網友表示:「他這個視頻裡漏了個正臉半紮半披頭髮那個女生就是一起來的,同來的兩個女生一個這個另一個演小品的賈舒涵」、「有個是他現在的女朋友」、「拉倒吧,人家昨天可不是自己來的」然而也有人表示,看見黃曉明是自己去的,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和Angelababy分開後,火速和CEO網美葉珂傳出熱戀,儘管雙方始終不認,卻不斷被抓到證據,反倒是Angelababy還在節目上感嘆,覺得單身越久就越難有新歡,會害怕在新關係裡重蹈覆轍,言下之意讓外界聯想,她是否因為忙於工作、孩子,也因為在婚姻中傷得太傷,因此始終維持單身。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