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殭屍版」裘莉出獄!過度喬裝、修圖遭判刑10年 真面目首度曝光震驚全網


伊朗「殭屍版」裘莉出獄!過度喬裝、修圖遭判刑10年 真面目首度曝光震驚全網

萬聖節將至,相信不少人已經摩拳擦掌要以最可怕造型過節!不過,早些時候轟動一時的伊朗少女「殭屍版安潔莉娜裘莉」,過去因將自己扮成乾屍的模樣在網路上爆紅,卻引起政府關切,更在2019年以褻瀆、腐化年輕人等原因被捕。最近,她終於出獄,且首次公開自己的真面目,意外掀起討論!

看更多:《阿凡達》導演抨擊超級英雄電影!稱「角色表現像大學生」缺乏深度:電影不是這樣拍的

來源:conandaily

現年21歲的伊朗少女吉斯凡(Fatemeh Khishvand)過去喜歡在網上發布自己「修圖過度」的照片,她喜歡將自己扮成喪屍,面容憔悴且雙頰凹陷的模樣,也因為不少網友認為經過「加工」的她看起來像是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因此被封為「殭屍版安潔莉娜裘莉」。沒想到,這個舉動竟引起伊朗政府的不滿,並以「腐化年輕人」為由將她定罪,並判處10年有期徒刑,於2019年10月入獄。

來源:conandaily
來源:conandaily

根據外媒報導,吉斯凡入獄後,曾表示自己染上新冠肺炎而請求當局釋放,沒想到痊癒後她還是繼續服刑,伊朗媒體甚至將她形容成「性格和精神狀態異常的病人」,想要透過社群平台獲人氣。而吉斯凡也提出到精神病院就診的紀錄,表示精神疾病患者遭判10年有期徒刑並非合理,她的律師也多次替她要求保釋。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經過多方努力下,吉斯凡終於在日前出獄,出獄後的她首度在媒體前公開自己的真實面貌,讓外界意外的是,吉斯凡的真實長相竟與過去雙頰凹陷、面容憔悴的模樣大相逕庭,本質是一名氣質清新、五官清秀的少女,證明了她確實是靠後製、修圖技巧,讓自己成為「殭屍版安潔莉娜裘莉」,但吉斯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未來不會再經營社群平台,也將IG從手機上刪除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