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導演抨擊超級英雄電影!稱「角色表現像大學生」缺乏深度:電影不是這樣拍的


《阿凡達》導演抨擊超級英雄電影!稱「角色表現像大學生」缺乏深度:電影不是這樣拍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隨著影迷期待已久的新作《阿凡達: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即將上映,導演James Cameron如火如荼到各大媒體接受採訪進行宣傳,並分享這部相隔13年終於誕生的史詩級續集之作。不過,James Cameron卻在採訪中表達了自己對於超級英雄電影的看法,他認為超級英雄角色缺乏深度:「像一群大學生」!

來源:IMDb​​​​​​

由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科幻巨作《阿凡達》自2009年上映以來,憑藉創新的視覺技術改寫電影史,至今依舊是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就連漫威、DC也無法撼動其地位。新作上映在即,James Cameron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表示:「漫威和DC的角色不管幾歲,全都表現的像大學生。」

來源:IMDb
來源:IMDb

James Cameron進一步表示,在他有了自己的家庭、小孩後,對於人生觀有了不一樣的見解,而新作《阿凡達:水之道》也是建立在家庭與親情之下,角色有了新的成熟感。「雖然他們(超級英雄)似乎有一些感情關係,但其實沒有,他們不會考慮到小孩。真正能使我們踏實且給予我們力量的目標去哪了?那些超級英雄角色生命中根本就不存在這些經驗。」James Cameron更直呼:「電影不是這樣拍的!」

來源:Marvel

其實,James Cameron已經不是第一個抨擊超級英雄電影的導演,在去年,《沙丘》的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就曾公開批評漫威影業,並指出該公司製作的超級英雄電影都只是「複製貼上」,把觀眾都當成無腦的殭屍;而以《異形》、《銀翼殺手》等片聞名的導演雷利·史考特(Sir Ridley Scott)也曾砲轟超級英雄電影「超級無聊」;另外國際大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更直接表示漫威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稱不上是電影」,還以主題樂園形容,認為這些電影無法傳遞人們的感情或是感受。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