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傳戀情?「神秘男帶小海綿接機」互動自然 溫馨畫面網炸鍋:是新歡


Angelababy傳戀情?「神秘男帶小海綿接機」互動自然 溫馨畫面網炸鍋:是新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由她撫養5歲兒子小海綿,也常被會拍到帶著孩子出遊的溫馨畫面,對比黃曉明很快傳出和網紅企業家葉珂熱戀,Angelababy倒是感情生活空白,直到日前才終於被拍到身邊跟著一名高大的男子,疑似出現新戀情。

看更多:張柏芝直播疑賣假貨!買家控產品「差到像地攤貨」 工作人員回應:願適當賠償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日前有網友目擊Angelababy現身上海機場,她穿著白色上衣和牛仔褲搭配鴨舌帽,低調休閒打扮看起來就像是大學生一樣,小海綿及一名高大男子也特別去接機,身穿綠色帽T的小海綿蹦蹦跳跳跟在媽媽後頭,不時跑來跑去,在做核酸時,小海綿也調皮地在一旁踢踢石子,就是靜不下來,看起來精力充沛,母子倆充滿愛的互動更是令人稱羨。

來源:微博

而在Angelababy身邊的高大男子身穿黑色短袖搭配牛仔背心,看起來十分陽光率性,從頭到尾都默默跟在Angelababy身旁,三人看起來就像幸福的一家三口,互動熟悉自然,引發外界瘋猜男子就是Angelababy的新歡,不少粉絲都為Angelababy感到開心,也有網友表示男子的眉眼和Angelababy的弟弟神似,然而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先前Angelababy才在節目上透露,單身久了就會很害怕開始新戀情,「那我是不是又會重蹈覆轍以前的這些開心、吵架,最後到分開,其實會想的顧慮會挺多的。」也坦言在感情中別試圖去改變對方,「你要改變對方吧,總有一天問題、矛盾點會爆發的,因為沒有人願意被改變,包括你自己。」沒想到如今就傳出新戀情。

Angelababy離婚9個月求姻緣?認難有新歡「怕重蹈覆轍」 網嘆:黃曉明給的體悟?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