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想配合演唱會主題!IU自爆為了「粉絲坐墊」惹怒母親:覺得有遺憾


一心想配合演唱會主題!IU自爆為了「粉絲坐墊」惹怒母親:覺得有遺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為迎接出道14年,在9月舉行了大型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橙色太陽之下」,並且還成為了韓國首位登上蠶室開唱的女歌手!而一向寵愛粉絲的IU和IU母親也在這次準備了坐墊,希望每個到場的觀眾都能舒服地看演出,不過有趣的是,近期IU也透露了坐墊背後的故事,自爆當時其實還因為自己的要求惹怒母親!

看更多:轉賣狂飆4500元!IU演唱會「工作人員T恤」外流拍賣網站 經紀公司緊急追查衣服下落

IU一向以寵粉出名,就連她的母親也不例外,時常會在女兒開演唱會時,自掏腰包製作特製坐墊,為的就是希望粉絲們能在長達數小時的活動中坐得舒適!而今年9月的「The Golden Hour:橙色太陽之下」大型演唱會雖然吸引了2天多達9萬的觀眾到場,但IU母親仍是按照慣例製作坐墊,相當暖心!

來源:IU YT頻道

而近期IU官方上傳的演唱會幕後花絮中,IU也透露了此次坐墊的差異,「這次並不是像上次的方形坐墊,而是做成圓角的。」

另外有趣的是,IU還透露自己因為坐墊顏色惹怒了母親,「我雖然本來就訂為螢光黃跟薄荷綠,但突然想想『是不是應該弄成橘色跟粉色?』,然後我跟母親說完就挨罵了,她憤怒表示,『我不是要妳提前跟我講了嗎!?』」

來源:IU YT頻道

儘管嘴巴上說著不用改,但IU考量到演唱會主題「橙色太陽」,因此仍小聲嘗試向母親表示,「還是要做成橘色跟粉色吧?」結果換來的卻是母親再次怒吼,「工廠都已經開始動工了!」而IU也透露自己確實是對於坐墊顏色是抱有些許遺憾。

來源:EDAM 娛樂、IU YT頻道

事實上,「The Golden Hour」演唱會以「超高規格」陣仗呈現,除了出動近100名的樂手、舞者登台,還動員了約1400位工作人員以應付2天、9萬名觀眾!而IU不僅是寵粉,連工作人員都照顧到了,特別提供由品牌New Balance所設計的特別工作T恤,樣式簡單卻又不失時尚,甚至還傳出有人轉手賣出!

來源:閃電拍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