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賣狂飆4500元!IU演唱會「工作人員T恤」外流拍賣網站 經紀公司緊急追查衣服下落


轉賣狂飆4500元!IU演唱會「工作人員T恤」外流拍賣網站 經紀公司緊急追查衣服下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不僅長相甜美,並還擁有嘹亮的歌聲,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今年迎來出道14周年的她,也特地舉行大型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橙色太陽之下」,並成為了韓國首位登上蠶室開唱的女歌手,為自己的歌手生涯再添新的里程碑!只是沒想到,事後卻傳出有演唱會工作人員將特製的工作服拿到網路上轉賣,引發了粉絲的熱議!

看更多:IU演唱會10大歷史性時刻:搭熱氣球繞場一圈!無人機「拼出粉絲Logo」超浪漫

來源:Edam娛樂

IU「The Golden Hour」演唱會於9月17至18日舉行,這場活動也以「超高規格」陣仗呈現,除了有約90名的樂手、舞者登台,還動員了約1400位工作人員以應付2天、8萬名觀眾!而主辦方也相當照顧工作人員,特別提供了由品牌New Balance所設計的特別工作T恤,樣式雖然簡單卻不失時尚!

來源:韓國閃電拍賣

但沒想到,雖然工作人員的T恤在網路上大受好評,但卻有人動起腦筋,將衣服拿到拍賣網站轉售,而令人吃驚的是,這些T恤竟可炒到15萬至20萬韓元,相當於新台幣3400至4500元!眼看著工作人員T恤遭到外流轉售,IU的經紀公司Edam娛樂雖然緊急嘗試回收,不過也坦言很難精確找到這1400件衣服的去處。

值得一提的是,有許多粉絲因為想入手這款T恤,便乾脆直接向Edam娛樂提議作為官方商品出售,並盼能藉此以更合理的價格購入,不過經紀公司卻以日程安排為由,直言無法再為演唱會製作新商品!

來源:Edam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