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凌晨突爆「我老婆愛這個人」!連發8篇文洩無助心聲:沒有人願意幫助我


曹格凌晨突爆「我老婆愛這個人」!連發8篇文洩無助心聲:沒有人願意幫助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早在6月就爆出與老婆吳速玲分居,他日前又坦言「冷戰中」,並直言:「我現在沒有把握跟我太太會一輩子」,夫妻關係似乎降到了冰點。而他日前似乎心情不佳,因此連發了八篇文,還語出驚人說道:「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最後用英文寫下難過的情緒,掀起外界的關注!

看更多:遭老婆指控「跟別的女生跳舞」!楊祐寧被趕去睡外面 揭無奈心聲:要開始道歉了

來源:曹格臉書

曹格27日凌晨在臉書先是發文表示:「我老婆愛這個人!夠厲害了吧!」隨後又在留言區寫下:「我變壞了」,過沒多久,他便將該文章刪除了。之後又一連發了多篇文,內容包含「我就是愛我老婆, 隨便攻擊,mutha cocker!」、「我在台北,她呢?」、「哈哈哈哈ok」,還在留言區大爆粗口,狀況讓人十分擔心。

來源:曹格臉書

一直到了凌晨4點左右,曹格用英文寫下了難過心聲,「If I break down. Please forgive me. I can’t help myself. And nobody is willing to help. No alcohol. No medications. No drugs. Just me myself and I. Obviously no love.(如果我崩潰了,請原諒我,我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而且沒有人願意幫助我。沒有酗酒、沒有濫用藥物、沒有嗑藥,只有我自己,很明顯沒有愛。)」字裡行間充斥著滿滿的無助感。

來源:曹格臉書

事實上,曹格先前在馬來西亞受訪時,就曾透露夫妻關係出問題,「我現在沒有把握跟我太太會一輩子」,還表示去年8、9月時,因為失去了4位親近的愛人,導致他憂鬱症和焦慮症復發。談到在餐廳與民眾發生爭執的事件,他坦承自己脾氣不好、有些衝動,在憂鬱及焦慮症中難免會失控,由於不想依賴藥物,再加上副作用會導致意識模糊、發胖等,所以已經停止服藥。

來源:曹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