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直播疑賣假貨!買家控產品「差到像地攤貨」 工作人員回應:願適當賠償


張柏芝直播疑賣假貨!買家控產品「差到像地攤貨」 工作人員回應:願適當賠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香港知名女星張柏芝和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離婚後又生下小兒子Marcus,為養活一家子,張柏芝力拚事業,近年來更搭上風潮,開始做起直播帶貨,還創下驚人營業額,然而先前她卻被買家爆料,收到的產品與直播的描述不符,還怒批「不如買地攤貨」。

看更多:捲王力宏小三醜聞近1年!By2現身婚紗店「認真挑白紗」 微博全炸鍋:好事近了

來源:張柏芝微博

有網友爆料,衝著張柏芝的親民以及明星光環去捧場,一口氣買了四件迪士尼牛奶絨套裝,沒想到收到貨時卻和直播間展示的模樣完全不同,不但布料薄,還有很多線頭,怒指品質差到就像地攤貨,質疑自己買到的是假貨,希望能得到「退一賠三」的賠償處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據陸媒報導,銷售方上海邦亞實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該產品確實有得到授權,並非假貨,網友收到的很可能是個別瑕疵品,不僅如此,張柏芝直播間的工作人員也強調,「因銷售的並非假貨,不可能滿足消費者『退一賠三』的要求,但願意給予適當賠償」。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論戰,有人認為產品有取得授權就沒有大問題,「張柏芝好冤啊,這不是假貨啊,都有迪士尼授權的,就像1000個裡面有一個品質一般的就被拿出來放大了」、「是不是別有用心,故意黑張柏芝的呀」,然而也有網友表示,無論如何產品品質就擺在眼前,「為啥還有人信明星直播帶貨啊」、「授權應該有授權書啊。亮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