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救回IG網美!她返台卻下海拍片 網開砲「不值得同情」意外釣出本尊霸氣嗆聲


柬埔寨救回IG網美!她返台卻下海拍片 網開砲「不值得同情」意外釣出本尊霸氣嗆聲

先前因柬埔寨詐騙風波引發全台議論,其中一名IG健身網美「皮皮」也因為受騙,不僅被轉賣四次,還在7天遭性侵至少9次,所幸她後來成功獲救回台。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皮皮」似乎要下海拍大尺度成人影片,引發各方議論,甚至有不少網友湧入她的IG底下留言狠酸,「為什麼要到柬埔寨去救一個想被保養(包養),過沒多久原形畢露,回來台灣拍AV」,對此,她也出面回應引起關注。

看更多:T妹帳號被爸爸盜用!開徵女婿「遺產夠你下半輩子躺平」門檻曝光:禿頭早洩都可以

圖片來源:皮皮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一名叫「妍兒」的新女優其實就是之前從柬埔寨被救回來的網美「皮皮」,「先前柬埔寨皮皮事件轟動,連當時我看她上節目時的樣子都覺得可憐, 但沒想到最近看到這個頓時傻眼,雖然在柬埔寨的遭遇跟這個事情是兩回事, 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圖片來源:皮皮IG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回應,「本來就是援交妹,期待啥?」、「從柬埔寨救一個想被包養的,回台灣跑去拍av」、「被強姦後還有心情拍片?不值得同情」。但也有人認為不應該因此批評皮皮,「我認為這是兩回事,尊重她選擇的工作,不會因為她的工作就覺得她『可以』受到迫害」、「雖然她的確不檢點,但也是被騙去的啊」、「雖然不知道她的情況,但希望大家還是不要口出惡言比較好」。

圖片來源:Dcard

更有不少網友到她的IG貼文底下留言狠酸,「為什麼要柬埔寨去救一個想被保養(包養),過沒多久原形畢露,回來台灣拍MV」,沒想到卻意外釣出她本人回應,「終於期待已久的酸民來了!」並且用雙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回應所有批評,再度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皮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