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帳號被爸爸盜用!開徵女婿「遺產夠你下半輩子躺平」門檻曝光:禿頭早洩都可以


T妹帳號被爸爸盜用!開徵女婿「遺產夠你下半輩子躺平」門檻曝光:禿頭早洩都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網紅T妹(Tiffany Chen)時常在臉書分享許多和時事相關的文章,加上大膽辛辣的說話方式吸引許多網友關注,怎料,T妹的爸爸疑似偷偷登入她的帳號,在臉書PO出一篇「徵女婿」的文章,內容更直言不在乎男方的職業、收入等條件,甚至強調「光我的遺產就夠你們下半輩子躺平了!」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柬埔寨伴遊一個月爽賺75萬?T妹曬「正規行情價」狠嗆:以為自己的鮑鮑鑲金嗎!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T妹的臉書粉絲專頁在14日時上傳了一則文字貼文,發文者自稱是T妹的爸爸,發現女兒2年沒有換臉書密碼,因此偷偷登入趁機「徵女婿」,更喊話只要願意娶女兒,會樂意分享她的私密照,T妹爸爸還透露,T妹的媽媽年輕時身材很好,「基因品質我保證!」還大方爆料T妹,「最近又在澳洲偷偷買了兩間房產,只有我知道,不只如此,光我的遺產就夠你們下半輩子躺平了!唯一感慨至今沒有人娶我的女兒!」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此外,T妹爸爸也聲稱,「我不在乎你的職業、收入,也不用聘金,堅持反對賣女兒的概念,我們家夠有錢不稀罕」,甚至連外貌都沒限制,「禿頭早洩可以,反正她已經有兒子,我比較在乎的是⋯我的女婿在哪裡」。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笑說,「今年的最佳徵婚啟示板」、「怎麼沒人喊!丈人爸,我在這!」、「T妹爸,女婿在這呢!」、「禿頭不行啦!我們T妹只能找可以匹配她的男子!」、「這樣徵女婿太可愛了吧~」。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應該是T妹自己發文,「看看就好,是真是假傻傻分不清」、「T妹不要鬧了」、「看看就好,先保命^_^」。

圖片來源:Tiffany T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