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奪金母校連兩天浮誇式慶祝!黃子佼「備妥愛馬仕」等面交 她樂喊:我是糟糕的徒弟


Lulu奪金母校連兩天浮誇式慶祝!黃子佼「備妥愛馬仕」等面交 她樂喊:我是糟糕的徒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Lulu(黃路梓茵),至今共入圍7次金鐘獎,終於在今年順利獲獎,許多人都替她感到相當感動!自從她獲獎後,慶祝活動就不間斷,她日前曬出母校三和國小將她的照片放在校門口的大螢幕上,以此慶祝,沒想到就連大華國中也跟進,黃子佼則笑說:「而包包已經備妥,等她有空再來面交」!

看更多:Lulu、謝盈萱敲響金鐘慶功!老闆再豪送「1大禮」 她一看嚇壞:也太好了吧 

來源:三立電視

Lulu日前在臉書分享了母校三和國小的照片,只見校方將她的照片刊登在校門口的電視牆上,她見狀後笑說:「我的國小也是走浮誇風格!」還回想起人生第一次站在百人面前主持,就是小學三年級,「9歲的我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講話,感覺實在太快樂了~」是一段很可愛的回憶。

來源:Lulu臉書

沒想到過了一夜,大華國中也跟進,Lulu貼出照片並表示:「不可能連我的國中也跟進了吧!」她還偷偷爆料,「根據大華國中老師表示:『不能輸給三和國小』」,相當有趣!對此,她表示台中人就是很重儀式感,也很開心能夠在熱情奔放的地方長大。其實除了國小、國中外,台中女中及台灣藝術大學則是將她的照片刊登在學校網站上,無論是何種方式,她都是充滿感謝!

來源:Lulu臉書

此外,黃子佼分享了相關新聞並吃味表示:「我的母校不能輸呀!」認為Lulu真的是一個幸福的人,而關於「愛馬仕之約」,他則透露,「包包已經備妥,等她有空再來面交!」Lulu隨後現身留言區回覆:「超級浮誇的母校們~太愛了!但這一篇文我只看到『包包,已經備妥』,我真是糟糕的徒弟!」互動相當有趣!

來源:黃子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