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謝盈萱敲響金鐘慶功!老闆再豪送「1大禮」 她一看嚇壞:也太好了吧


Lulu、謝盈萱敲響金鐘慶功!老闆再豪送「1大禮」 她一看嚇壞:也太好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黃路梓茵)今年正好是出道第10年,至今共入圍7次金鐘獎,終於在本屆順利獲獎,別具意義!不僅如此,黃子佼遵守「愛馬仕包之約」,第一時間就傳了柏金包的照片詢問她的意見,讓她開心直呼:「今晚我獲得了人生第一個金鐘獎,跟人生第一個愛馬仕包包!」而她在24日再度分享了老闆陳鎮川給的「大禮」,就連同公司的謝盈萱、艾怡良也有!

看更多:83歲陳淑芳驚傳「心跳停止14秒」!住院開刀消失兩個月 最新病況曝光

來源:Lulu IG

Lulu24日在IG透露,公司在兩天的典禮結束後,特地舉辦了小慶功宴,還約了同公司的艾怡良、謝盈萱,以及典禮主持人曾寶儀一起共襄盛舉,她開心地曬出合照並表示:「我真的好愛這幾個女孩子!跟這些美麗又有才華的姐姐們相處就是舒服愉快,好的能量相互匯集,生命影響生命,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來源:Lulu IG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吃飯慶祝,沒想到陳鎮川卻突然給了Lulu一張「不限地點、不限時間的機票」,就連同公司的艾怡良、謝盈萱都有,只見機票上還精心印有三人得獎瞬間的模樣,一旁還寫上「得了獎,就該去旅行」,陳鎮川在最後簽名畫押,相當用心!

來源:Lulu IG

有趣的是,Lulu還向網友們募集旅遊好去處,更開玩笑說:「怎麼辦我應該要去哪裡最過分呢~」對此,網友紛紛提供意見,「去看金字塔,看過都覺得是外星人蓋的沒錯」、「去芬蘭看極光找聖誕老公公吧~」還有網友說:「拎著獎勵愛馬仕去法國帶貨另一個愛馬仕,去看極光(好過分」,Lulu則笑回:「天哪!過分至極!」

來源:Lulu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