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女》林萱瑜開刀住院!經紀人證實「甲狀腺異常」休養中 最新病況曝光


《驕女》林萱瑜開刀住院!經紀人證實「甲狀腺異常」休養中 最新病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萱瑜.jpg
林萱瑜

藝人林萱瑜演出過許多知名台劇,亮麗的外型深受觀眾的喜愛,她還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日前卻突然曬出插管住院的照片,並表示:「手術順利」,對此,經紀公司透露是「甲狀腺開刀手術」,身體狀況令人擔心!

看更多:謝忻首度挑戰演技就挨罵!網酸「看到就想吐」 心情大受打擊悲嘆: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來源:林萱瑜臉書

林萱瑜18日深夜突然在臉書表示:「手術順利,先來跟大家報個平安~已經緩和很多能滑一下手機,身體再舒服一點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只見照片中,她的胸口貼著大量紗布,手背上還插有導管,管子內似乎還有一點血,畫面看起來有些恐怖!即使身體仍有些不舒服,但她還是露出甜美的笑容比YA,氣色還算不錯。

來源:林萱瑜臉書

對此,經紀人透露,其實在拍《天之驕女》的時候,就發現甲狀腺異常,殺青之後便趕緊安排手術並休養,「現在萱瑜很好,大家不要擔心」,至於復工的時間,經紀人表示要看身體狀況,目前還是未知數。

來源:林萱瑜臉書

消息曝光後,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像是況明潔就表示:「還好早發現早治療,好好休息!」米可白、李亮瑾、曾智希等人都現身留言區關心,不僅如此,還有不少病友分享手術經驗,「剛開始兩天比較難熬,可以吃點涼的東西比較舒服」、「甲狀腺手術,術後要注意是否有低血鈣的問題~」、「如果吃不下可以選擇布丁或冰淇淋,會比較舒服唷!脖子上的血水沒幾天就可以拔除了,祝早日康復呀!」

來源:林萱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