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社內戀愛》6大看點:成員驚見宋旻浩親妹妹!12男女深陷辦公室秘戀


韓綜《社內戀愛》6大看點:成員驚見宋旻浩親妹妹!12男女深陷辦公室秘戀

近年來韓國戀愛綜藝熱度不減,接連推出質感、揪心的戀愛題材真人秀,11月4日將推出主打辦公室戀情的《社內戀愛》,高顏值出演陣容不僅驚見藝人宋旻浩的親妹妹「宋丹雅」,心動的秘密戀愛更在預告釋出就已經引起不少關注,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以下關於節目的6大看點吧~

看更多:韓綜《粉紅謊言》6大看點:謊言下譜出狗血愛情!金希澈、李先彬擔任主持人

以戀愛換取薪資

圖/IG@coupangplay

過去不少韓劇如《金秘書為何那樣》、《社內相親》等都是主打甜蜜的辦公室戀情,而全新韓綜《社內戀愛》則同樣是以辦公室同事之間的祕密戀愛作為節目主軸,希望透過男女間粉紅泡泡的氛圍感令觀眾感受到節目的心動氣氛,《社內戀愛》讓12位成員來到一間服裝設計公司,提倡「用戀愛換取薪資」、「戀愛大於工作」的口號,讓成員能夠在工作之餘毫無顧忌地與同事談戀愛。

辦公室秘戀引心動

圖/YouTube「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

 

圍繞在辦公室之下的戀愛綜藝,不外乎就是會充斥一些引發心動的橋段,像是冰箱裡特別為曖昧對象準備的飲料、手寫字條,還有休息時間在茶水間親密泡咖啡的互動,以及唯有兩人才知道的祕密暗號,或是在樓梯間說悄悄話的時候,都是陷入熱戀的辦公室情侶常會經歷的事情,也成為《社內戀愛》中令人期待的一大看點!

12位高顏值男女陷入多角戀

圖/YouTube「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

韓綜《社內戀愛》雖然不是主打火辣尺度的戀愛綜藝,不過純粹呈現出成員間心動曖昧的相處過程,也更能讓觀眾將焦點聚焦在成員間的愛情糾葛。其中參演的12位男女不僅各個擁有清新相貌,高顏值陣容在推出時即獲得不少好評,除此之外節目更會呈現這些成員在面臨多重選擇下,陷入抉擇的模樣,當女成員看到心儀對象與別人曖昧,不想再多做猶豫,決定勇往直前的心境也引發共鳴。

宋旻浩親妹妹也參加!

Winner成員宋旻浩擁有高知名度,他與親妹妹宋丹雅之間私下的好感情也為人熟知。外貌亮眼、身材姣好的宋丹雅過去曾在2011年以女團身分正式出道並擔任團內的Rapper,兄妹倆感情相當好,宋旻浩過去提及妹妹時也被笑說是「寵妹魔人」,如今《社內戀愛》的正式海報中出現宋丹雅,她本人也透過Instagram分享該海報,證實了出演的消息!

李美珠、Nucksal等人擔任MC

《社內戀愛》將由鄭在炯、李笛、Nucksal、李美珠和安雅凜等人擔任MC,從旁觀察成員在辦公室上演的秘密戀情,其中知名作曲家鄭在炯受訪時表示光看節目的前兩期,就能感受到久違的超級心動感,而身為綜藝新星的李美珠,過去她在《玩什麼好呢?》、《第六感》的爆笑表現深入人心,這次也是她第一次主持戀愛型的綜藝節目,令人相當期待她會有何種表現。

推出預告掀起兩極評價?

圖/YouTube「쿠팡플레이 Coupang Play

日前《社內戀愛》陸續推出正式海報、預告,辦公室戀情的題材新穎、特別,引來不少觀眾的期待,不過也有觀眾質疑,找來12位男女到一間不熟悉的公司以戀愛代替工作的主題,雖然是前所未有的題材卻顯得有些刻意,除了質疑節目會有「劇本感」,也擔心製作單位會為了收視,刻意要求成員製造不必要的效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