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粉紅謊言》6大看點:謊言下譜出狗血愛情!金希澈、李先彬擔任主持人


韓綜《粉紅謊言》6大看點:謊言下譜出狗血愛情!金希澈、李先彬擔任主持人

Disney+即將於10月5日推出全新韓綜《粉紅謊言》,該節目由金希澈、李先彬、RalRal、宋元錫擔任主持人,參與實境綜藝的單身男女各自都有一個祕密,在這樣的謊言下藉由同居共處交織出粉粉泡泡,新奇的設定使得主持人在觀看過程中忍不住投入其中,以下關於《粉紅謊言》6大看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韓劇《人生勝利組》9演員介紹、IG一次看:陸星材演技獲好評!鄭彩娟受傷後續曝光

Disney+首部戀愛綜藝

圖/IG@disneypluskr

近幾年掀起戀愛綜藝節目的熱潮,Disney+今年推出由劉在錫、李光洙、俞利主演的綜藝《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主打各種災難有趣的關卡,而韓綜《粉紅謊言》則是由金希澈、李先彬、RalRal、宋元錫共同主持,邀請多位單身男女同住一個屋簷下,這些出演者各自擁有一個謊言,充滿人性考驗的戀愛題材節目,在尚未開播就已經引起大量期待。

預告傳達詭譎風格

從《粉紅謊言》的首個預告可以看出,雖然還不確定出演者的確切人數,但出演者都擁有高顏值,預告中一個搖晃的燈逐一照亮成員的面孔,而參加節目的單身者們各自擺出一臉心事重重的表情,像是懷惴著甚麼不安的謊言,成員們彼此將在謊言下進行同居,究竟能否在這樣的設定下交織出夢幻的愛情線,成員們面對彼此的秘密又會如何反應?

金希澈、李先彬反應逗趣

圖/YouTube「Disney Plus TW

《粉紅謊言》的主持陣容由主持經歷豐富的金希澈,搭配《酒鬼都市女人們》女星李先彬、知名YouTuber「RalRal」、《社內相親》宋元錫等人共同主持,4人將以旁觀者的身分,在一旁觀看節目出演者各自的戀愛日常並做出最真實的反應,金希澈在受訪時提到:「每次錄完都很好奇接下來的發展,我們私下在群組還會自己玩起偵探遊戲,不過大家好像都很不會猜。」

而李先彬則表示,其實自己不常看戀愛實境秀,每每拍完戲還沒休息就到節目現場錄製《粉紅謊言》,明明身體很疲憊,但由於節目內容實在太精采,觀看的過程都非常清醒、投入其中。

謊言下的人生故事

圖/YouTube「ZAPZEE Official

在節目中出演者將各自持有一個謊言,並在這樣的條件下交織出戀愛泡泡,這些謊言曾成為這些參演者們愛情的絆腳石,成員們彼此隱藏自己的過去,這個奇特的設定讓成員可以拋下包袱,不顧一切地放手去愛,也因此除了狗血的發展也會揭露成員的謊言背後所參雜的人生故事,節目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規則讓出演者和觀眾學習打破偏見。

「粉紅月亮」成特權

圖/Disney+提供

在《粉紅謊言》中,雖然成員各自持有一個謊言,不過這些謊言仍舊有機會被戳破,在節目進行的環節中,將會有參演者被選中並獲得「粉紅月亮」的特權,行使這個特權的成員可以知道自己心儀的對象究竟身上有著甚麼樣的秘密,在得知真相之後也可以從中考慮是否要繼續維持這段感情,據主持人宋元錫所說,在節目中當謊言被揭露之後,常會有雙方關係破裂的場面,狗血畫面堪稱是節目的一大看點。

挑戰道德標準?

近幾年許多戀愛實境綜藝為了讓節目增添看點,常會要求成員在各自隱瞞自己的年齡、職業等條件下嘗試談戀愛,不過《粉紅謊言》卻要求成員以謊言包裝自己,雙方在相處的過程中極有可能會因為顧及到雙方的謊言而選擇將這段感情保留,也有可能在得知對方的秘密後,最終選擇分開。《粉紅謊言》將會是充滿人心猜測的戀愛節目,究竟以「謊言」交織出的愛情是否能夠真正長久,將會是節目最終回歸的重要課題。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