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次染金髮!(G)I-DLE舒華樂意「漂髮10次」為了團體回歸 隊友MINNIE感動落淚


人生首次染金髮!(G)I-DLE舒華樂意「漂髮10次」為了團體回歸 隊友MINNIE感動落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人氣女團(G)I-DLE在10月17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I love》,此次回歸5位成員們都換上亮淺色系髮色回歸,讓粉絲們都驚呼連連!而台灣籍成員舒華更是因為出道4年以來幾乎從未染過頭髮(僅染過1次褐色)而引起各方熱議,就連隊友MINNIE都透露一得知舒華為了回歸要染金髮時大為感動,甚至還為此留下眼淚!

看更多:價變賣BTS柾國遺失物遭轟!韓媒曝公務員「已經自首」:警方正著手進行調查

來源:舒華 IG

近日(G)I-DLE成員們在廣播節目《李起光的歌謠廣場》中透露了全員染淺髮色背後的故事,當被主持人李啟光提問關於染金髮的原因時,成員們便一同表示,「因為舒華的樂意答應,所以我們大家才能一起染金髮,舒華是出生以來第一次漂髮,MINNIE還對此留下感動的眼淚。」

來源:舒華 IG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G)I-DLE官方公開照片拍攝的幕後影片中,Miyeon便透露在首爾演唱會後的聚餐時,舒華表達了染髮的意願,「她說時候MINNIE就哭了,我知道舒華很重視自己的黑髮,為了這次回歸她才挑戰的,真的是感動得要哭了。」

至於「當事人」MINNIE則回憶表示,「當時聚餐突然聊到下次回歸的事,然後小娟說,『舒華要染金髮』,我聽到後就直接哭了,因為太感動了。」

來源:MINNIE IG

事實上,舒華過去就曾公開過自己的信念,「很多人總是會問我,『為什麼妳不化妝、不美甲、不染頭髮?』我不是不打扮,我也會照鏡子梳頭髮,讓自己乾乾淨淨,只是因為這樣很舒服,每個人追求的都不一樣,興趣也不同,所以大家喜歡的,我都尊重,我喜歡自然,喜歡這樣的我。」據舒華本人透露,此次回歸是「漂了10次頭髮」才呈現出絕美金髮效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