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變賣BTS柾國遺失物遭轟!韓媒曝公務員「已經自首」:警方正著手進行調查


高價變賣BTS柾國遺失物遭轟!韓媒曝公務員「已經自首」:警方正著手進行調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雖然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簽名過、用過的商品都具有一定價值,但是近期卻有聲稱是韓國外交部工作人員的賣家,在網拍上大膽變賣「柾國遺失的帽子」,甚至開出天價,引起了軒然大波!而根據韓國媒體最新的報導,這位賣家已經自首,而警方也正在對此事件進行調查!

看更多:利用BTS人氣?政府人員拍賣「柾國戴過的帽子」開價22萬元 粉絲怒控有違法之嫌

來源:BTS Twitter

近期有位自稱是外交部相關人員的賣家,在二手拍賣網站出售號稱是柾國所戴過的KANGOL黑色漁夫帽,他聲稱BTS到外交部為秘密出訪辦理護照時,柾國意外遺落這頂帽子,而後來的6個月裡都沒有人打電話或親自詢問,因此便自然取得了帽子所有權的轉移!

來源:Twitter

更令粉絲感到憤怒的是,這位賣家不但開價高達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2萬元),並且還強調「用錢也買不到」、「未來帽子一定會超過這個價格」,遭控是利用BTS的人氣、粉絲心理,故意開出天價!

不過後來也有網友發現,雖然警察廳的確指出遺失物在6個月無人認領時,拾取者可以獲得所有權,但是在原所有者不明為前提才適用,並且警方也聲稱沒有收到相關掛失的通報,因此賣家已知道帽子所有者為柾國卻還出售具有違法疑慮!

而根據韓國媒體25日的報導,瑞草警察局目前已經對此事著手進行調查及確認,另外報導還指出這位賣家不但在引發爭議後就刪除賣場,並且更到京畿道某警察局自首提交帽子。

來源:柾國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