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BTS人氣?政府人員拍賣「柾國戴過的帽子」開價22萬元 粉絲怒控有違法之嫌


利用BTS人氣?政府人員拍賣「柾國戴過的帽子」開價22萬元 粉絲怒控有違法之嫌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魅力席捲全球,成員們所簽名過、用過的商品也具有一定的價值,只是也時不時傳出有心人士利用BTS的人氣,刻意開出天價!而近期又有自稱是韓國外交部的人員大膽在網路拍賣「柾國帶過的帽子」,並且還開價高達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2萬元),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影響力驚人!BTS宣布全員確定入伍「某字詞」意外成熱搜 全球Goolge搜尋量暴增

來源:柾國 IG

根據韓國媒體《WIKITREE》的報導,近期有一位自稱是外交部相關人員的賣家,在二手拍賣網站出售一頂號稱是柾國所戴過的KANGOL黑色漁夫帽。這位賣家聲稱帽子是在2021年9月取得,是當時BTS到外交部為秘密出訪辦理護照時,柾國意外遺落的,後來6個月裡都沒有人打電話或親自詢問,因此自己則自然取得了帽子所有權的轉移!

雖然「柾國戴過的帽子」真實性很難確認,但不僅這位賣家附上了外交部的工作證,也有網友翻出柾國確實曾在2021年演唱會的彩排戴上同款的帽子!

雖然警察廳的遺失物處理指南的確指出遺失物在6個月無人認領時,拾取者可以獲得所有權,但有網友強調這條處理法是在原所有者不明為前提才適用,然而賣家已經知道物品所有者為柾國,因此售出行為具有違法疑慮!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粉絲們也相當不滿賣家利用BTS的人氣、粉絲心理,故意哄抬價格,尤其帽子的拍賣介紹頁面更是一再強調「用錢也買不到」、「它曾屬於全球巨星,價值預計會隨時間不斷攀升」、「未來帽子一定會超過這個價格」,不過後來拍賣頁面也因為遭到了各方批評而下架!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