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愛女英國留學遭詐騙!假公安一通電話「個資全托出外流」:太害怕嚇哭了


鍾鎮濤愛女英國留學遭詐騙!假公安一通電話「個資全托出外流」:太害怕嚇哭了

知名港星鍾鎮濤為「溫拿五虎」成員之一,是一代傳奇人物,他和前妻章小蕙育有一雙兒女,再婚後又生了兩個女兒,其中大女兒鍾嘉晴已經27歲,目前正在倫敦,沒想到竟然在異地碰上詐騙集團,導致她的個人資料外洩,讓她急得都忍不住哭出來。

看更多:狗仔爆周姓女星遭渣男劈腿!線索太明顯 網瘋傳「周潔瓊熱戀王思聰」:能留點懸念?

來源:鍾嘉晴IG

鍾嘉晴日前發文透露,自己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聲稱是「中國駐英國大使館」,要請她去領一份重要文件,由於她當下正在忙,加上是電話語音內容,因此她並沒有放在心上直接掛掉,沒想到她又再度接到電話,這次由真人和她對話,強調由於文件內容重要,需要她的姓名及身分證號。

來源:鍾嘉晴IG

對方在電話中表示,文件詳記一名旅客因攜帶大量銀行卡入境遭海關稽查,而這些信用卡其中一張是以她的名義辦理,對方建議她向警方報案,還貼心幫她轉接給廣州市警察局,鍾嘉晴當下慌得不行,只能在警方的詢問下敘述整件事情發生經過,警方還特別提醒她,「不要將此事告訴第三人,包括父母,害怕到處聲張引起嫌疑人注意」。

來源:鍾嘉晴IG

鍾嘉晴在對方的要求下,載了視訊APP線上做筆錄,還因為太害怕忍不住哭起來,結束後,沒多久她就接獲警方通知,表示問題已經解決,但因為案子仍在調查中,因此不能透露太多細節,驚魂未定的鍾嘉晴才將此事告知父母,這才發現自己遇到詐騙集團了,且許多留學生都曾碰過,無奈坦言自己被騙走了部分個人資料,「希望他們不要拿去做不合法的事,也希望大家都看到,不要和我一樣犯傻」。

來源:鍾嘉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