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爆周姓女星遭渣男劈腿!線索太明顯 網瘋傳「周潔瓊熱戀王思聰」:能留點懸念?


狗仔爆周姓女星遭渣男劈腿!線索太明顯 網瘋傳「周潔瓊熱戀王思聰」:能留點懸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潔瓊.jpg
周潔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23歲中國女星周潔瓊曾是韓國限定團體「I.O.I」的成員之一,近年來回到家鄉發展後,人氣不斷攀升,然而先前她卻被狗仔影射爆料,和渣男交往還被跑車接送,儘管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根據狗仔是出的線索推測,該名女星就是周潔瓊,明顯到忍不住笑虧,「你直接報她身份證號吧」。

看更多:Angelababy離婚9個月求姻緣?認難有新歡「怕重蹈覆轍」 網嘆:黃曉明給的體悟?

來源:周潔瓊微博

狗仔「攝影劉大錘」先前發布影片爆料,透露他們在車庫目擊,女藝人搭一輛超跑回家,換了一身衣服,讓載她回家的男子獨自在家,推測兩人有一定的交情,沒隔幾天,女藝人到外地去工作,狗仔又看到同輛跑車,然而這次男子載的卻是另一名女子,兩人一起去看電影、吃飯,過程中互動就宛如一對情侶,最後再一起返回女方家中。

來源:劉大錘微博

沒想到又過兩天,女藝人回到北京,直接去了渣男的住處過夜,狗仔透露,後來這段關係不了了之,女藝人也交了其他男友,最後更提示,女藝人姓周,是國外海歸,根據這些線索,網友一面倒猜測是周潔瓊,加上她過去和王思聰有過一段情,讓網友們紛紛推測,所謂有跑車的渣男就是王思聰。

來源:劉大錘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除了周潔瓊還有誰?」、「周潔瓊和王思聰啊,不會沒人記得吧」、「周潔瓊王思聰」、「早爛瓜了,還沒通網嗎,周潔瓊王思聰之前不是被拍到過」、「笑死,能不能留點懸念?」、「除了周潔瓊,我們再想想有沒有其他人了」、「之前不是說了周潔瓊和王思聰嗎」。

來源:劉大錘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