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新歌造型爆抄襲Lisa!無奈嘆「朱碧石為什麼比我紅」 揭1原因大方自嘲被讚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的自創女裝角色「朱碧石」,將於27日帶著全新單曲〈買冬瓜〉回歸,先前還曾預告會在高雄演唱會表演新曲,讓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宣傳海報曝光後,有網友發現造型竟與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Solo曲〈MONEY〉相似度極高,對此,羅志祥先是無奈表示:「朱碧石為什麼比我紅?」隨後給出了一針見血的答案!

看更多:AcQUA源少年新歌MV狂跳近40次!黃莑茗、林毓家「爆衝突大哭」 感情狀態全認了

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的女裝角色「朱碧石」將於27日推出新單曲〈買冬瓜〉,只見宣傳海報中,他戴著金色的雙馬尾假髮,身穿黑色長袖、鮮紅色短裙,以及白色絨毛長靴,沒想到卻被中國網友認為「抄襲Lisa」,指出與Lisa在〈MONEY〉中的造型相似度極高,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來源:BLACKPINK臉書

對此,有網友趕緊告知羅志祥此事並詢問:「你們是造型設計出了問題,還是在致敬啊?」羅志祥則大方表示:「致敬呀,很明顯呀!」而經紀公司則出面解釋,〈買冬瓜〉的靈感是來自於羅志祥自創的「泰文諧音記憶法」,這次的造型「都是為了全力致敬奪得2021『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Lisa。」然而,仍有部分網友不買單。

來源:微博

在朱碧石的新造型備受討論後,羅志祥24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朱碧石為什麼比我紅?」又在25日表示:「我想了一晚,終於想到為什麼朱碧石會比我紅了?因為她沒有負面新聞!」大方自嘲黑歷史,獲得一票網友的好評,也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