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離婚9個月求姻緣?認難有新歡「怕重蹈覆轍」 網嘆:黃曉明給的體悟?


Angelababy離婚9個月求姻緣?認難有新歡「怕重蹈覆轍」 網嘆:黃曉明給的體悟?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離婚後,生活過得十分充實,不僅要忙裡偷閒照顧小海綿,她私下和朋友的聚會也不少,被拍到時常都是笑容滿面,似乎已經走出離婚陰霾,日前她在節目上也透露自己的愛情觀,坦言單身久了的確越來越難開始新戀情。

看更多:歐陽娣娣少女轉大人!18歲染燙髮「再剪空氣瀏海」 嗨玩迪士尼樂園被讚:溫柔小姐姐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Angelababy月初才被網友目擊現身大孤山寺廟,疑似在求姻緣,先前播出的戀愛真人秀《心動的信號5》,主持人吳昕問到「一個人單身越久更難開啟一斷感情」,Angelababy也分享自己的想法,「每個人生活可能都是有個習慣,就是談戀愛的時候我習慣兩個人,然後突然分開了,可能會覺得很不習慣。」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Angelababy透露:「但是當你一個人久了,你習慣了一個人之後,你又會害怕再去打開一個新的感情,又變成兩個人,那我是不是又會重蹈覆轍以前的這些開心、吵架,最後到分開,其實會想的顧慮會挺多的。就是我覺得越長大吧,越沒那麼輕易地去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來源

不僅如此,Angelababy也坦言,在感情中別試圖去改變對方,「兩個人慢慢磨合到一個兩個人都覺得舒服的節奏,就是一個最好的方式。你要改變對方吧,總有一天問題、矛盾點會爆發的,因為沒有人願意被改變,包括你自己。」理性又清醒的想法立刻引起網友們一片倒狂讚,更懷疑這些體悟都是在上一段婚姻中學習到的。

來源:Angelababy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