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一首歌海撈500萬!「動漫歌曲天才」爆尾隨少女強押暗處意圖伸魔爪:她是我的菜


靠一首歌海撈500萬!「動漫歌曲天才」爆尾隨少女強押暗處意圖伸魔爪:她是我的菜

日本35歲知名作曲、編曲家田中秀和,曾為《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偶像學園》、《賽馬娘》、《寶可夢》等知名動漫、遊戲製作音樂,並且還有「動漫歌曲天才」的美名!只是沒想到,25日日本多家媒體報導田中秀和試圖跟蹤、猥褻未成年少女,並且在近日遭到警方逮捕,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看更多:對BTS什麼特點感驕傲?隊長RM霸氣「回兩字」掀粉絲暴動:表明了他有多大的信心

來源:田中秀和官網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田中秀和在8月20日晚間10點於東京目黑區某車站停車場尾隨未成年少女,並且強行將她拉至黑暗處,試圖進行猥褻行為,後來少女反抗後便逃到警局報案,所幸未有受傷,而警方經過調查、調閱監視器後,於本月24日對他進行逮捕!

來源:田中秀和 YouTube

根據警方的說法,田中秀和聲稱自己是在車站看到這位少女,並且認定對方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因此就跟著搭上電車並且跟蹤!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媒體也指出此事件的後續影響相當大,不但遊戲未來可能將取消使用田中秀和的作品,東京電視台更表示《寶可夢》雖然會繼續播出歌曲,但是會在幕後製作人的名單中將他的名字去掉。

事實上,田中秀和早在2010年就進入知名音樂製作公司MONACA(モナカ),2年後他更是成為《偶像大師》系列「最年輕作曲家」!後來闖出名號後,還傳出委託他作曲得等上1年時間,並且更曾經單靠「一首」曲子進帳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10萬元)!然而如今田中秀和卻傳出猥褻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