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BTS什麼特點感驕傲?隊長RM霸氣「回兩字」掀粉絲暴動:表明了他有多大的信心


對BTS什麼特點感驕傲?隊長RM霸氣「回兩字」掀粉絲暴動:表明了他有多大的信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013年出道至今,不但屢創各項音樂記錄,並且還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可以說是當代最具代表性的頂尖男團之一!事實上,要在競爭激烈、團體眾多的南韓演藝圈闖出名堂並不容易,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向BTS隊長RM提問,想要知道他對於BTS最驕傲的特點,而有趣的是,RM僅僅單憑「2個字」,就引發了粉絲們的暴動及熱議!

看更多:難以走出父親離世悲痛!SJ銀赫曝「獨處時會落淚」 靠吊鋼索演出撫傷痛:盼接近天上的父親

來源:RM IG

BTS雖然已經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但是對於粉絲的問題都來者不拒,大方分享自己的看法,像是近期韓國論壇《Pann》就有網友曬出一張便條紙,上頭是他向BTS隊長RM提問道,「與其他男團相比你覺得BTS最棒的是甚麼,並且讓你感到驕傲?」而RM的回應相當簡潔有力,只大大寫上2個字「態度」!

來源:Pann

雖然這篇文章相當簡短、RM的回應也很簡單,但是卻引起了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認為BTS出道快十年卻沒有任何一個成員離開,就足以證明RM的答案不是隨便應付,並且紛紛表示,「能夠這麼有信心的說出態度,真的很帥,我也想那樣」、「7個人都很真誠,感覺不出一點有傲慢」、「這也表明了他對成員們有多大的信心」等等。

來源:BTS Twitter

事實上,雖然BTS在6月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並且成員也指出團隊處於「混亂期」,不清楚自己是「怎樣的團體?」、做音樂變得很勉強,但RM也曾向粉絲強調7為成員的感情、關係仍舊緊密,都是以「長久一起活動」為目標,每個人都試著想要保護BTS,儘管現在成員各奔東西,但RM也指出,「成員間的關係比以往都更加要好!」

來源:BTS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