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走出父親離世悲痛!SJ銀赫曝「獨處時會落淚」 靠吊鋼索演出撫傷痛:盼接近天上的父親


難以走出父親離世悲痛!SJ銀赫曝「獨處時會落淚」 靠吊鋼索演出撫傷痛:盼接近天上的父親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6歲成員銀赫與父親的感情相當深厚,2人還曾經一同錄製節目,但是沒想到,8月卻突然傳出銀赫父親離世的消息,讓銀赫、SJ成員都感到相當錯愕及悲痛!而近3個月過去,銀赫25日受訪時首度公開了自己的心境,除了坦言至今仍難以克服父親逝世的傷痛,甚至還透露了自己單獨一個人時會落下眼淚!

看更多:才剛跟爸爸合拍Vlog!銀赫父親突爆離世 瘋傳「死因曝光」粉絲湧入影片哀悼

來源:銀赫Twitter

根據《體育朝鮮》的報導,銀赫25日首次向媒體透露父親去世的心境,「我還沒有克服創傷,至今當我獨自一人時,眼淚還是會落下,我覺得它可能會是我一生的心理傷痛,到現在的思緒也還沒整理好。」儘管如此,但銀赫也對身邊還有好人感到慶幸,「我很感激成員、工作人員、粉絲等等的存在!」

來源:銀赫Twitter

事實上,銀赫也透露父親離世後,對自己人生的規劃也有所影響,「和父親離別後,我產生了結婚的的念頭。當我看到那些長大了的粉絲帶著小孩、家人來看表演,和分享生活,我很羨慕,我也很尊敬同公司的昌珉哥(東方神起)升格當爸,而在父親去世後,我也想要建立一個自己的家庭給母親看!雖然不知道SJ誰會先結婚啦。」

來源:銀赫Twitter

事實上,銀赫近期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再次接下《Fuerza Bruta》的演出,雖然因為曾經肋骨受傷吊鋼絲腹部會疼痛,或者是會造成瘀青,但他不但是因為享受飛在天空、達到目標的喜悅,更是希望能夠更接近在天上的父親,以此忘記傷痛!

來源:일단은혁이 1LDAN EUNHYUK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