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爆新戀情車內擁吻美女!網挖他「出軌黑歷史」狂諷:沒人記得嗎


張一山爆新戀情車內擁吻美女!網挖他「出軌黑歷史」狂諷:沒人記得嗎

中國男星張一山是童星出身,先前才被捲入李易峰的買春事件中,沒想到私生活比演藝事業還精采的他,又被媒體拍到和女友一起出席好友聚餐,小倆口似乎是愛到難分難捨,女友送他去機場的路途中,他們還情不自禁在車上擁吻,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李亞鵬為還債做直播帶貨!親曝當年「退圈原因」 陸網嗆矯情:人生巔峰是娶王菲

來源:微博

日前張一山被中國狗仔「攝影劉大錘」拍到,他帶著一名女子去和朋友聚餐,結束後兩人一起回到公寓,隔天他們又開車前往機場,在下車前還溫存了一下,依依不捨的激情擁吻,隨後張一山才獨自下車,火熱畫面全被拍下,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起軒然大波。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由於張一山過去曾和宋妍霏密戀長達3年,卻被目擊深夜帶妹回酒店,疑似出軌的行徑讓女方無法接受,爆料當天晚上,宋妍霏就立刻透過工作室宣布分手「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事後宋妍霏現身機場,身邊的助理還被拍到手中的手機螢幕寫著「願天下渣男都去死」,疑似暗指張一山。

來源:微博

如今張一山再爆出新戀情,許多網友都不看好,紛紛諷刺他,「他出軌的事居然沒人說,真是童星濾鏡」、「劈腿的事沒人記得嗎」、「他不是早塌了嗎」、「互聯網的記憶真的很短暫」、「張一山近幾年花邊新聞蠻多啊」,然而也有人為張一山緩頰,「30歲了談戀愛也正常,只要不是已婚搞出軌」、「都是媒體捕風捉影,不知全貌不予置評」。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