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為還債做直播帶貨!親曝當年「退圈原因」 陸網嗆矯情:人生巔峰是娶王菲


李亞鵬為還債做直播帶貨!親曝當年「退圈原因」 陸網嗆矯情:人生巔峰是娶王菲

中國演員李亞鵬過去曾和天后王菲有段7年婚姻,育有1女李嫣,兩人離婚後都各自有了歸屬,王菲和謝霆鋒復合,李亞鵬也和小19歲的海哈金喜結婚生子,然而另一方面,李亞鵬長期的債務問題仍未解決,因此他重回到螢光幕前做起直播帶貨,沒想到網友並不領情。

看更多:《步步驚心》明玉整形到走火入魔!清秀混血臉成「塑膠芭比」遭酸:演不了古裝了

來源:微博

為了多賺錢還債,李亞鵬最近不只回到螢光幕前,還跟風開始做直播帶貨,日前他還在小紅書曬出一段影片,感性透露自己當年退出演藝圈的原因,李亞鵬表示,過去他站在舞台上的「高光時刻」,心中卻沒有任何興奮悸動「我站在台上,面光刺著我的眼鏡,遠處是黑壓壓的人,但已經和夜空融為一體了,但我還能聽見幾萬人的聲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李亞鵬在思索一夜之後,打電話給他的經紀人說自己不想拍戲了,決定淡出演藝圈,那之後他每10年只拍一部戲,「我自己意識到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雖然它有名利有鮮花有掌聲。」李亞鵬強調,這番話是他的真誠表露,最後還不忘提醒粉絲要準時觀看他的直播。

來源: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狂酸,「你的高光時刻是娶王菲」、「直播帶貨就是你想要的了?」、「你現在演的就挺好的....」,然而也有網友力挺李亞鵬,「可以不支持,但不要中傷,每個人都不容易。」、「這番話,得有足夠經歷和一定知識涵養的35+的人聽了才能有共鳴,年輕人聽不進去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