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跟爸爸合拍Vlog!銀赫父親突爆離世 瘋傳「死因曝光」粉絲湧入影片哀悼


才剛跟爸爸合拍Vlog!銀赫父親突爆離世 瘋傳「死因曝光」粉絲湧入影片哀悼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6歲成員銀赫除了擁有精湛的舞技,口才也相當伶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銀赫與父親的感情也相當深厚,還曾一同上節目,只是沒想到,6日卻突然傳出銀赫的父親離世的消息,讓銀赫、SJ成員都感到錯愕,而8日有韓媒曝光銀赫父親的死因,讓外界都感到十分悲痛,引起熱議。

看更多:銀赫父親突猝逝!曾為父化身減肥教練 SJ演唱會「成員現身致意」宣布取消

來源:Super Junior IG

Super Junior近期正進行世界巡回演唱會「SUPER SHOW 9: ROAD」,6日原定在菲律賓馬尼拉開唱,但當天卻傳出銀赫父親離世的消息,而經紀公司也立刻宣布銀赫將缺席演唱會,並待在南韓與家人守喪,後來成員、工作人員經過討論之後,認為很難繼續舉辦演唱會,因此也緊急取消了當天的活動,改以在原場地簡單與粉絲見面致意。

來源:YouTube

事實上,銀赫父親離世的消息傳出時,第一時間並未公開死因,而根據韓媒《kstarnews》8日的報導,銀赫父親是在5日因交通事故而身亡。雖然經紀公司當時未透露死因,但也指出銀赫將為父親舉行葬禮,並只會有親友、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並謝絕任何來訪和花籃。

來源:일단은혁이 1LDAN EUNHYUKEE

其實,銀赫父親過去不僅多次到演唱會支持兒子,父子倆還曾一同出演綜藝《做家務的男人們》,當時也有許多粉絲對銀赫父親的親切感印象深刻,不僅如此,5日銀赫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的Vlog影片中,父親也一同入鏡打招呼,他甚至微笑表示自己是「Honey Family的Honey」,但沒想到如今卻再也看不到銀赫父親的身影,讓粉絲們都難過地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弔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