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K-POP狂粉!《非常律師》朱玄英自爆「曾懷有偶像夢」:我參加過JYP試鏡!


根本K-POP狂粉!《非常律師》朱玄英自爆「曾懷有偶像夢」:我參加過JYP試鏡!

今年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不只主角群人氣再翻新高,配角的討論度也不容小覷!像是在劇中飾演禹英禑麻吉「董格拉米」的朱玄英,就被網友們翻出過往經歷,並且也發現她曾在節目《SNL Korea》飾演菜鳥記者!而有趣的是,近日她本人受訪時還自爆自己過去其實懷有偶像夢,甚至還確實參加過試鏡,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禹英禑打招呼方式」掀模仿潮!《非常律師》董格拉米曝發想靈感:跟BIGBANG有關

來源:朱玄英 IG

今年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走紅的朱玄英,近期錄製《朴明洙的廣播秀》時分享了過去的種種演藝經歷,當朴明洙提問到過去參加娛樂公司選秀一事時,朱玄英相當大方地承認並表示,「我當時是Wonder Girls、少女時代、KARA爆紅的時代,所以當時JYP進行公開徵選時,我就毅然參加了!」

來源:朱玄英 IG

另外,身為演員的朱玄英也分享了過去在綜藝節目的出演經歷,當朴明洙問道「雖然本職是演員,但獲獎的卻都是綜藝」時,朱玄英則指出《SNL Korea》算是對自己影響最大的節目。

不僅如此,朱玄英還透露了當時成為節目一員的過程,「我當時在拍網路劇時,曾經在《SNL Korea》工作的導演一聽我從小就喜歡這個節目,就提議我參加徵選。」

來源:朱玄英 IG

雖然朱玄英在《SNL Korea》是飾演剛踏入社會的菜鳥記者,並且是以「緊張感」的呈現為特色,但確實也必須「真正」採訪各界名人!而朱玄英也透露當時最感到困難的是足球明星孫興慜,指出對方不但氣場強大,並且面對訪問也十分游刃有餘,當自己在過程中發生失誤時,孫興慜甚至也能邊開玩笑邊說「不要緊張」,讓她相當感激!

來源:朱玄英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