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英禑打招呼方式」掀模仿潮!《非常律師》董格拉米曝發想靈感:跟BIGBANG有關


「禹英禑打招呼方式」掀模仿潮!《非常律師》董格拉米曝發想靈感:跟BIGBANG有關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爆紅,網路上不僅討論度超高,劇中的台詞還成為流行語,而其中禹英禑與董格拉米的「禹to the英to the禑」打招呼方式更是掀起了模仿熱潮,抖音上有許多網友改編Remix版本,並自編舞蹈,可見魅力十分驚人!有趣的是,近日飾演董格拉米的朱玄英受訪時,透露這個打招呼方式其實大有來頭,並且還是來自天團BIGBANG,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驚喜!

看更多:承認對女公關伸魔爪!《半澤直樹》香川照之「數度低頭道歉」:我深刻的做了反省

來源:朱玄英 IG

26歲女演員朱玄英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董格拉米,劇中的她不但是禹英禑的好「麻吉」,還是「社交導師」,兩人每每只要一見面就會以「禹to the英to the禑,董to the格to the拉米,哈!」的口號搭上簡單舞蹈打招呼。後來隨著該劇的爆紅,這段問候方式不僅在網路上造成旋風,連韓星們也都爭相模仿!

近日朱玄英接受《朝鮮商業日報》訪問時,透露這段問候詞其實是自己所編製,原先的劇本上寫的是,「禹英禑英禑,董董格拉米」,不過編劇看中了朱玄英先前在《SNL Korea》中的表現,因此希望能夠將這段問候變得有趣些。

來源:朱玄英 IG

而朱玄英也透露,自己的時代就跟董格拉米的設定差不多,經常會聽BIGBANG、T-ARA的歌曲,所以後來也就以BIGBANG的《最後的問候》(마지막 인사)歌詞「B to the I to the G (Bang Bang)」,作為禹英禑與董格拉米的問候詞靈感,至於動作的部分,朱玄英則透露自己是根據「嘻哈」的簡單動作所編制而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