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CEO劉強東硬上醜聞落幕!爆花7億和解「感謝妻子寬容陪伴」 奶茶妹曬巨大孕肚:時間永遠向前


千億CEO劉強東硬上醜聞落幕!爆花7億和解「感謝妻子寬容陪伴」 奶茶妹曬巨大孕肚:時間永遠向前

「奶茶妹」章澤天自從嫁給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後生下一女,便將重心轉往家庭,過著少奶奶生活,儘管2019年爆出劉強東赴美時性侵女大生,章澤天依然不離不棄,甚至還懷了第二胎,先前她登上雜誌封面,還曬出她手上的婚戒,被外界認為是展示自己堅守婚姻的決心。

看更多:MIRROR舞者終於摘除造口喉管!在病床慶生「感謝醫護24hr陪伴」 牧師父感慨:淚不禁湧出

來源:章澤天IG

只見章澤天身邊鮮黃色無袖洋裝,洋裝上的條紋設計讓她的身材看起來更加纖細,她兩手托住巨大的孕肚,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清晰可見,就在整張構圖的正中央,章澤天的氣色起來非常好,四肢依然纖細,並沒有因為懷孕而發胖。

來源:新浪娛樂

事實上,章澤天先前就被拍到和劉強東在美國逛超市,夫妻倆一路親暱挽著手,不時挑選日用品,畫面日常甜蜜,章澤天則身穿條紋連身洋裝,儘管身材纖細,但當時就能看到她明顯的孕肚,在老公的醜聞爆發後,兩人的感情似乎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來源:新浪娛樂

10月劉強東的案件開庭時,章澤天甚至挺著孕肚到場力挺老公,目前最新案情是已經協商和解,有媒體爆料劉強東給了受害女方高達7億人民幣的鉅額補償,對方律師也能抽成40%,官司結束過後,劉強東也特別發文感謝章澤天一直以來的陪伴,同時宣布第二胎喜訊,對此,章澤天也發文回應,「人生總有風雨,但時間永遠向前」。

來源:新浪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