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終於摘除造口喉管!在病床慶生「感謝醫護24hr陪伴」 牧師父感慨:淚不禁湧出


MIRROR舞者終於摘除造口喉管!在病床慶生「感謝醫護24hr陪伴」 牧師父感慨:淚不禁湧出

香港知名偶像男團MIRROR的演唱會過程中,巨型螢幕突然鬆脫掉落,當場壓傷2名舞者,其中阿MO(李啟言)頸椎爆裂癱瘓,牧師爸爸李盛林日前再度向外說明,兒子目前已經摘除造口喉管,傷口大概一周左右會癒合,這段時間飲食必須更為小心。

看更多:奚夢瑤抱怨求婚太土!網挖「何猷君扮馬力歐救公主」儀式畫面笑翻:尷尬到暈過去

來源:李啟言IG

李盛林透露,李啟言的吞嚥反射神經已經完全恢復,現在可以嘗試吃不同質地的食物,還提到李啟言12日生日當天,醫護人員送上小蛋糕作為鼓勵,為兒子慶生,對此他本人也特別感謝醫護24小時同行,李盛林更表示,他曾兩度在銅鑼灣看到粉絲為兒子做的應援燈箱,收到許多人的慰問支持,「我們的眼淚禁不住地湧出來。」

來源:李啟言IG

李盛林也希望外界能夠為兒子的感官神經和活動神經的重生醒覺禱告,情況已經越來越樂觀,他表示,兒子在等候摘除造口喉管期間曾一度發燒,但摘除後疼痛已經暫時緩解,李啟言現在每天都需要接受5、6項中西結合的治療,希望能夠加速康復的速度。

來源:李啟言IG

李盛林難過表示,某次他去醫院探視兒子,看見對方正在熟睡,忍不住當場落淚,「一人傷病,一個家庭都傷痛,一個家族都傷痛」,同時也坦言,兒子已經瘦到身邊朋友、學生都認不出來,讓他十分心疼,而意外發生已經3個月,政府的跨部門小組仍沒有任何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