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金鐘開場片第一時間「秒拒絕」!曾寶儀暖心鼓勵 自曝「生吃豬腳秘辛」被讚爆


阿翰金鐘開場片第一時間「秒拒絕」!曾寶儀暖心鼓勵 自曝「生吃豬腳秘辛」被讚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邀請到曾寶儀與YouTuber阿翰合體拍攝短片,並以「九天玄女」為主軸,向每一個入圍的戲劇致敬!搞笑又溫暖的橋段獲得滿堂彩,對此,阿翰在臉書寫下當時的心境,坦言一開始有些害怕,想要拒絕,多虧曾寶儀的鼓勵,才讓他鼓起勇氣接下重擔,並曝光了「生吃豬腳」的花絮!

看更多:Lulu、謝盈萱敲響金鐘慶功!老闆再豪送「1大禮」 她一看嚇壞:也太好了吧

來源:阿翰臉書

阿翰24日在臉書表示,8月底在歐洲旅遊時,接到了曾寶儀的電話,「她說她想帶我去更大的舞台上,當聽到是金鐘時,想說:『不要吧…(怕)』,滿腦子都是台下專業的演員跟厲害的業界人士,萬一落漆該怎麼辦?」但曾寶儀卻滿腔熱血地鼓勵他,「衝啦!怕什麼?有我在!」才讓他帶著緊張的心接下了重擔。

來源:阿翰臉書

在準備過程中,阿翰透露與導演博彥在討論劇本時,對方提出了「金鐘茶」的段落時,讓他感到相當感動,因此決定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拍出來!對於能夠完成這一切,阿翰不忘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協助,以及一直以來跟自己合作的原版人馬,才能完整一隻厲害的影片。

來源:阿翰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阿翰表示算命阿姨系列的第一集設定,「來算命的就是曾小姐,而這次曾小姐又戴著開運假睫毛回來了,好像老早就安排過的一樣~」兩人從節目《我們回家吧》結緣,到這次一起合作拍片,「謝謝寶儀在這時刻想到我,給我們這個機會嘗試」。回想起年初算命師曾指點,今年會有「女性長輩的貴人運」,如今所有發生的一切,都讓他覺得「蠻準的」,最後也很謝謝喜歡這部片的所有觀眾,並笑說:「下部片會回歸陽春!」

此外,阿翰加碼透露拍片花絮,由於許多人好奇他是如何克服生吃豬腳,他表示:「就是每演完一次,就要拿蘋果西打漱口!」敬業的精神獲得一片好評!貼文曝光後,曾寶儀則開心回覆:「我們是宇宙最強的『翰寶組合』啦!」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來源:阿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