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陳淑芳驚傳「心跳停止14秒」!住院開刀消失兩個月 最新病況曝光


83歲陳淑芳驚傳「心跳停止14秒」!住院開刀消失兩個月 最新病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淑芳.jpg
陳淑芳

演員陳淑芳今年剛過完83歲生日,身體狀況一直相當不錯,只不過她24日卻突然在臉書上透露,前陣子健康檢查發現「身體有一點小狀況」,據了解,原來是因為心律不整而住院開刀,甚至被監測到心跳一度停止14秒,所幸治療後一切順利,目前正在恢復當中!

看更多:楊謹華金鐘禮服「撞衫彰化地標」!又只差1票錯過視后 大方自嘲:新外號叫楊一票

來源:陳淑芳臉書

陳淑芳24日透過臉書表示:「前一陣子健康檢查後,發現我的身體有一點小狀況,經過這一陣子的休養後,已經恢復健康了!」還附上前一晚的工作照,證明自己已經恢復到先前健康有活力的狀態,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要大家不必擔心!

來源:陳淑芳臉書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淑芳透露自己是因為「心律不整」而住院開刀,最近才剛出院回家,她表示:「因為有一次偵測到我晚上睡覺,心跳停止14秒,所以說我不能不休息,乖乖聽話,休息再出發。」醫師甚至要她休息到年底,並且不要熬夜。

來源:陳淑芳臉書

不僅如此,陳淑芳表示自己已經有兩個月沒跟朋友連絡,甚至沒有接電話,讓不知情的朋友都很緊張,但其實是因為電話被家人收起來,所以沒辦法接,是直到23日復工上節目,她才重新拿到手機,並且得以跟周遭的人報平安。

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陳淑芳透露「還沒完全復原」,還是必須躺著休息,但是坐著講話,以及不熬夜的工作還是能進行,她更笑說:「我要吃飯啊,都不能不賺錢」,其他工作則是全數暫停。

來源:陳淑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