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夢瑤抱怨求婚太土!網挖「何猷君扮馬力歐救公主」儀式畫面笑翻:尷尬到暈過去


奚夢瑤抱怨求婚太土!網挖「何猷君扮馬力歐救公主」儀式畫面笑翻:尷尬到暈過去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和第四房老婆所生的兒子何猷君感情生活精彩,和超模奚夢瑤結婚後收山,專心疼愛妻女,一家人甜蜜幸福。近來奚夢瑤參加真人秀節目《做家務的男人4》,意外曝光她的夫妻生活,還在節目上大抱怨老公不懂做家事,求婚時的安排也很土,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業界人士5點評價捧上天!狂誇趙露思「人美有禮又自律」 陸網反感:這姐行銷天后了

來源:奚夢瑤微博

奚夢瑤在節目中爆料,何猷君當年向她求婚安排的儀式土味很濃,且老公完全不懂做家事也不會做飯,忍不住激動表示:「他連電飯煲都不會用,只會開冰箱,真的,他不會做飯,一直都只是叫外賣!」還強調何猷君連吃完外送的垃圾都不會主動清理,非得等人幫忙收拾,指控對方的生活習慣很糟糕,:「他真的髒到不行。」

來源:微博

有網友挖出何猷君向奚夢瑤求婚的影片,當時他精心策畫「馬力歐拯救公主」的情境劇,自己穿上馬力歐的工作服,和身穿怪獸服裝的工作人員激鬥,要救下坐在怪獸身後的公主奚夢瑤,只見何猷君還模仿馬力歐的動作向上跳,撞磚塊掉落道具,一個人演得十分過癮,反倒端坐在城堡背板前的奚夢瑤一臉尷尬。

來源:微博

這段畫面讓網友全都笑翻,紛紛直呼,「我會尷尬到暈過去」、「救命,其實是他自己想玩吧」、「就是他自己想玩,別人都一臉好幼稚好尷尬,嫌棄」、「我也覺得他這不是在求婚,是在玩遊戲呢」、「這是求婚還是滿足自己的表演欲,一時分不清」、「確實好搞笑」、「奚夢瑤真好,還陪著他玩」。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